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中煤平朔集团2X660MW低热值煤热电新建项目#1、#2主机及主要辅助系统生产运行及全厂运行管理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2-0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中煤平朔集团2X660MW低热值煤热电新建项目#1、#2主机及主要辅助系统生产运行及全厂运行管理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CCTC30190211
中煤平朔集团2X660MW低热值煤热电新建项目#1、#2主机及主要辅助系统生产运行及全厂运行管理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CCTC30190211
类 别:公开招标
开标时间:2019-02-22 10:00
购标开始时间:2019-02-01 10:00
购标结束时间:2019-02-18 16:00
招标代理 受中煤平朔集团 委托,就中煤平朔集团2X660MW低热值煤热电新建项目#1、#2主机及主要辅助系统生产运行及全厂运行管理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2×660MW超临界、一次中间再热、直接空冷燃煤循环流化床机组,同步配套建设烟气脫硫、脱硝装置、石灰石制粉装置。 。
招标范围:#1、#2机组的生产准备工作运行部分、试运行和生产运营阶段除储灰场、输煤系统及石灰石制粉系统之外的全厂设备和系统运行 、化学化验以及对招标方自营运行人员的培养、为招标方自营管理的工作提供劳务输出等工作。
1.2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1.3承运期:生产准备及试运阶段为合同签字盖章之日起至#1机组完成168小时试运行结束验收合格为止,生产期二年 。
1.4项目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2.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2.2具有300MW及以上火电机组二年以上主体运行及管理的经验和业绩。
2.3 近三年内未发生过较大安全生产事故。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状态;
2.4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注: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潜在投人从公司获取到招标文件,并不代表已经通过资格审核。
三、投标报名和招标文件获取
1.投标报名流程:
1)投标人必须在“中煤招标与采购网” 上免费注册成为会员;
2)投标人点击本招标公告下方 “我要报名”链接;
3)投标人根据页面提示上传报名资料,并提交项目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