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四川大渡河双江口水电站枢纽工程区2019年防洪度汛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19-02-0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四川大渡河双江口水电站枢纽工程区2019年防洪度汛工程施工招标公告第1章招标公告招标项目:四川大渡河双江口水电站枢纽工程区201
四川大渡河双江口水电站枢纽工程区2019年防洪度汛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第1章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四川大渡河双江口水电站枢纽工程区2019年防洪度汛工程施工
招标编号:GDCX02-WSGZB19-0023
1.招标条件
四川大渡河双江口水电站枢纽工程区2019年防洪度汛工程施工的招标人和发包人均为四川大渡河双江口水电开发 ,项目管理单位为国电大渡河流域水电开发 设立的国电大渡河双江口工程建设管理 。本招标项目的建设资金由发包人自筹,目前已落实。 受招标人的委托,现就四川大渡河双江口水电站枢纽工程区2019年防洪度汛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请有意且符合本公告规定资格条件的国内潜在投标人对本招标项目进行密封投标。
2.工程简介与招标范围
2.1工程简介
双江口水电站位于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马尔康市、金川县境内,是大渡河流域水电梯级开发的上游控制性水库工程,坝址上距马尔康市城约46km ,下距金川县城约45km。
坝址位于大渡河上源河流足木足河与绰斯甲河汇合口以下约2km处,控制流域面积约39330km2,多年平均流量502m3/s。电站的开发任务主要为发电,采用坝式开发,水库正常蓄水位2500m,总库容28.97亿m3,调节库容19.17亿m3。电站装机容量2000MW,多年平均发电量77.07亿kW.h。
2.2招标范围
2.2.1本合同承包人承包的工程项目和工作内容
2.2.1.1本合同应完成的主要工程项目
木足渡沟泥石流治理
本标承包人负责完成木足渡沟泥石流排导槽工程。
1#导流洞出口对岸护坡
对1#导流洞对岸采用块石串、混凝土四面体护底,混凝土贴坡,对6#公路路面采用混凝土硬化。
临河场地防护及河道疏浚
2019年主要完成业隆沟渣场~1#砂石加工系统、1#导流洞出口~飞水岩沟、木足渡沟口~根扎大桥等三段的临河场地防护和河道疏浚工程,及其他发包人指定的相关工作。
场内道路及道路边坡
场内施工道路及道路边坡主要施工项目包括土石方明挖、土石方回填锚杆支护、挂网喷射混凝土、主被动防护网、砼路面清除和浇筑、浆砌石挡墙、钢筋石笼和截排水工程等。
应急抢险项目
1)按发包人指定,在施工场地储备一定数量的大块石、混凝土四面体和石渣等用于应急抢险的材料。
2)现场发生险情后,按发包人指定采取必要的警示警戒、配置施工机械进行四面体、大块石、石渣抛填等应急抢险相关工作。
本合同承包人应完成施工期环境保护、水土保持以及安全文明施工相关工作内容。
施工图纸显示的其他内容。
发包人将委托其他承包人进行物探检测和第三试验检测。本标承包人应积极配合,并完成钻孔、清孔、封孔,提供安全的施工工作面、通道、照明、登高设施、供水、供电等除物探以外的全部工作。
2.2.1.2本合同应完成的施工临时工程项目和工作内容
为满足现场施工所需的其他施工临时工程项目及工作内容。
2.3主要工程量
本招标项目主要工程量为土石方开挖31530m3,土石回填2840m3,混凝土18707m3,钢筋石笼3100m3,浆砌石5110m3、锚杆 1580根等。
2.4计划工期
本项目计划于2019年3月1日开工,2020年2月29完工,合同总工期12个月。
2019年主要控制节点:
1)进场时间:2019年3月1日;工程开工时间:2019年3月10日。
2)主要控制节点:
①临河场地防护及河道疏浚;2019年4月30日前完成。
②1#导流洞出口对岸护坡:2019年4月30日前完成。
③木足渡沟泥石流治理工程:2019年5月31日前完成。
④应急抢险项目:2019年10月31日前完成。
⑤完工资料的归档移交:2020年3月31日前完成。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同时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为一般纳税人;
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
近5年来 具有独立承担过与本招标项目类似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项目业绩;
具有实施本招标项目的技术力量、施工设备及质量管理能力,并已通过ISO9001系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具有省级及以上政府安全生产 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拟任项目经理应具有高级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且具有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和有效的安全考核合格证,近5年来 具有担任过与本招标项目类似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项目经理或副经理工作经历;
拟任项目总工程师应具有高级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近5年来 具有担任过与本招标项目类似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项目总工或副总工或技术负责人工作经历;
拟任项目安全副经理应具有有效的安全考核合格证,且具有高级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近5年来 具有担任过与本招标项目类似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项目安全管理工作经历。
3.2属于下列情况之一的单位不能作为投标人参加投标:
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 ;
为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
为本招标项目提供招标代理服务的;
被责令停业的;
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
在近3年 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的;
法律、法规规定不允许参加投标的单位。
3.3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均未在国家相关管理机构 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内,且未在四川大渡河双江口水电站禁止投标名单内。否则,其递交的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3.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 或本次投标存在工程分包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作为投标人参与本招标项目的投标,否则其各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均作为废标处理。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潜在投标人必须以自己的名义有偿从招标代理机构获得招标文件后,才有权参加竞争性投标。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拒绝接受未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的投标。投标人获得的招标文件的版权属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仅供本次投标之用。
4.2出售招标文件时间:2019年02月02日至2019年02月15日内出售招标文件。出售时间为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3:00至16:0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