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浏阳市地方电力有限公司第二批10kV及以下农网改造升级工程设计任务

   日期:2019-02-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浏阳市地方电力 第二批10kV及以下农网改造升级工程设计招标公告(招标编号:BRR17-ZB1-ZB-76-09)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浏阳市地方

浏阳市地方电力 第二批10kV及以下农网改造升级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BRR17-ZB1-ZB-76-09)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浏阳市地方电力 第二批10kV及以下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已由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湘发改能源﹝2017﹞814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湖南新华供电 ,建设资金来自业主自筹和省财政按照有关规定予以贴息补助,出资比例为 / ,招标人为浏阳市地方电力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浏阳市20个中心村(社区)涉及的约376个台区及30条10kV线路升级改造。新建、改造10kV线路约180km;新建配变约187台;新建、改造低压线路约223km。建设地点为浏阳市北区。

2.2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范围为湖南新华供电 所属的浏阳市地方电力 第二批10kV及以下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初步设计(含地质勘察、线路测量、概预算编制等)、招标设计、施工图设计及现场技术服务等。

2.3设计服务期限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工程竣工验收完成止。合同签订之日起60日历天内提交施工图设计成果。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具有有效的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颁发的以下资质之一

(1)工程设计电力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

(2)送电工程和变电工程专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

3.2投标人近5年应具有类似工程设计业绩

3.3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应具有有效的注册电气工程师(发输变电)证书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文件不给予补偿。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投标报名

5.1.1报名期间:2019年2月11日起至2019年2月15日16:00止(北京时间,下同)。

5.1.2报名方式:网络报名。潜在投标人必须同时完成 网站( )、建设股份 集中采购管理系统( )两个网站的报名操作流程,方视为报名成功。

(1) 网站( )在线报名:网站首页查询到欲报名项目的招标公告,点击该招标公告所在页面最下方的投标报名按钮,按照网站提示准确完整填写“*”项信息后,点击提交按钮报名。

(2)建设股份 集中采购管理系统( )在线报名:按照网站首页《 集中采购平台投标方操作手册》、《供应商注册相关注意事项提醒的通知》和《中核建集团及各成员单位供应商业务

潜在投标人在以上两个网站的报名信息均填写完毕并成功提交后,请务必及时邮件告知工作人员,并同时将准确完整的报名资料(加盖单位公章的营业执照副本、企业资质证书、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或授权委托书)、经办人身份证、购买文件汇款凭证的扫描件)发至邮箱(chinabrr01@163.com)。

5.1.3说明:潜在投标人必须使用本公司账户或个人账户向 (

5.2招标文件获取

5.2.1招标文件获取期间:2019年2月16日至2019年2月20日

5.2.2招标文件获取条件和方式:只有报名成功的潜在投标人才能获取招标文件。潜在投标人请于招标文件获取期间内登陆建设股份 集中采购管理系统( ),上传购买招标文件汇款凭证,待工作人员审核通过后,在线下载招标文件。如招标文件获取截止日仍不能下载,请及时告知工作人员。

5.2.3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大写)贰仟元整(¥2000.00),售后不退。

5.3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的方式。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3月8日9时30分,地点为 ( 总部基地18区11号楼)

6.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7.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gys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