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阜外华中心血管病医院项目医疗设备(多参数生命体征信息采集终端)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9-02-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阜外华中心血管病医院项目医疗设备(多参数生命体征信息采集终端)采购-招标公告(招标编号:XRZX-2019033)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河

阜外华中心血管病医院项目医疗设备(多参数生命体征信息采集终端)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XRZX-2019033)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河南省

一、招标条件

 本阜外华中心血管病医院项目医疗设备(多参数生命体征信息采集终端)采购(招标项目编号:XRZX-2019033),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竞争性磋商。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1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1包:

 

/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190212000000---20190218000000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190222093000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190222093000

 开标地点及方式:/

七、其他公告内容

阜外华中心血管病医院项目医疗设备(多参数生命体征信息采集终端)采购

 

竞争性磋商

公告

 

河南省信人工程造价咨询 受阜外华中心血管病医院委托,就阜外华中心血管病医院项目医疗设备(多参数生命体征信息采集终端)采购进行竞争性磋商,现欢迎国内具备相关资质、有良好商业信誉的企业参加投标。

1、项目概况

 

1.1项目

1.2项目编号:

XRCS-2019-012303

1.3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1.4磋商范围:设备的供货、安装、调试、验收、培训、质保期内外服务、与货物有关的运输和保险及其他伴随服务等。

1.5采购内容:

序号

货物名称

数量

简要技术要求

1

多参数生命体征信息采集终端

2

投标产品应为各公司先进机型及配置

1.6交货期:收到中标通知书后接招标人通知之日起10日历天内运达装机现场

1.7交货地点:阜外华中心血管病医院项目现场采购人指定地点交货。

2、供应商资格要求

 

2.1供应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其经营范围应包含:医疗器械的生产(制造商)或销售(代理商);

2.2国内生产企业(制造商)须具有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代理商(经销商)须具有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

2.3供应商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7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成立年限不足的按实际提供;

2.4供应商必须是所投产品的制造商或代理商;

2.5供应商若为代理商需提供所投产品制造商或国内一级代理商授权书;

2.6响应货物必须符合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和专业标准等相关标准。并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650号修订后的《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相关规定,取得医疗器械注册证或相关证件;

2.7在评审阶段,招标人或者招标代理机构、评审小组将通过信用中国网站( )查询供应商是否为失信被执行人,对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的响应文件将被拒绝。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将同磋商文件等资料一同归档保存;

2.8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报名

 

3.1凡有意参加者,请于2019212日至2019218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12:00时,下午14:00时至17:00(北京时间),到河南省信人工程造价咨询 (郑州市文化路9号永和国际1702室)报名。

3.2 其他有关事项:供应商应持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并携带以下资料(验原件留加盖企业公章复印件一套)资料报名购买磋商文件:

营业执照;《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或《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或经营备案凭证)》;财务审计报告;货物制造商授权书(限代理商提供);医疗器械注册证或医疗器械注册登记表。

磋商文件每套售价

500元,售后不退;

注:上述资料请携带相关原件,经核对复印件无误后原件退还留复印件一份。

4、投标文件的递交

 

4.1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19222930分。

4.2 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开标地点):阜外华中心血管病医院门诊三楼东南侧运营管理部招标会议室。

4.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磋商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5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