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浙江浙石油综合能源销售有限公司综合供能服务站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日期:2019-02-1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浙江浙石油综合能源销售 综合供能服务站施工监理招标公告ZJTY10190164 浙江浙石油综合能源销售 综合供能服务站施工监理项目,招

 

浙江浙石油综合能源销售 综合供能服务站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ZJTY10190164

    浙江浙石油综合能源销售 综合供能服务站施工监理项目,招标人为浙江浙石油综合能源销售 (委托代理机构为),资金来源为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现将本次招标内容和投标资格条件等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浙江浙石油综合供能服务站项目是浙江省石油股份 落实国家战略、省委省政府重托和集团公司领导打造油品全产业链的重要一环。项目计划在全省各市县(区)范围内布局建设综合供能服务站。

       综合供能服务站是一种新型的交通能源类的全方位、多功能、智慧化公共基础服务设施。为群众安全便捷出行提供电气油等能源补给、停车饮水、公共卫生、旅行中继、文化宣传、信息咨询等交通配套公共服务。综合供能服务站具有功能综合、土地集约、清洁环保等优势,是一种供能服务新业态、新模式。

二、本次招标内容

    浙江浙石油综合能源销售 综合供能服务站施工监理: 以全省11个地市(杭州、宁波、温州、绍兴、湖州、嘉兴、金华、衢州、台州、丽水、舟山)划分11个标的,每个标的选择一名中标候选人,每位中标候选人最多可兼中兼得4个标的。

    1、具体招标内容如下:

      每个标的配备的总监及现场土建监理、现场安装监理人数由投标人自行考虑,其中单站项目中总监1名,现场土建监理1名,现场安装监理1名,每位总监最多负责三个项目。

    2、项目工程量如下:

序号

标的

综合供能站(个)

1

台州

42

2

金华

36

3

温州

41

4

衢州

29

5

丽水

25

6

杭州

32

7

湖州

13

8

嘉兴

16

9

宁波

36

10

绍兴

21

11

舟山

9

合计

300

 注:以上为工程预测量,最终工程量以服务时间范围内实际发生为准。

  3、服务内容:

   (1)监理工作内容严格按建设部GB50319《建设工程监理规范》对受监范围内的工程实施全过程管理(包括施工、调试等各阶段监理),做好三控制、三管理,即工程质量控制、进度控制、工程造价控制;合同管理、安全管理、资料管理,协调勘察、设计、施工等各有关单位工作,确保达到约定的工程控制目标。协调有关单位之间的关系,向建设单位提交完整的监理档案资料,参与工程的交工和竣工验收。

   (2)监理单位有责任对勘察、测量等结果进行审核确认验收。

   (3)监理单位须根据建设单位全过程达标要求,做好相关牵头及配合工作。

   (4)监理单位须按建设单位工程现场管理要求,协调、监管相关工作。

   (5)监理单位有责任、义务对高空作业、深基坑、临时用电、动火作业、易燃易爆区域施工等施工方案进行审查、把关。

   (6)监理单位须按监理规范及建设单位相关制度严格执行开工审批管理。

   (7)监理单位配备的现场监理,必须是具有丰富的监理经验、身体健康、年龄适中、有良好职业道德的专职人员。

   (8)监理人员对监理的工程项目至少每周出具一次监理报告,在必要时,所属企业可以要求出具报告次数;

   (9)监理单位应在响应文件中列明拟参与本项目的监理人员名单,并附其简历、学历证书、执业资格证书及监理经验说明材料。

   (10)监理单位在与各所属企业合同约定中所配备的监理人员必须实际到位;在合同实施过程中,建设单位将严格按规定对监理单位的监理专业人员进行实际到位情况进行记录。

   (11)合同执行期间建设单位对不称职总监、现场监理有权提出更换,监理单位不得拒绝或拖延。监理单位必须在24小时内响应并在5个自然日内到位。

   (12)监理单位必须严格按照国家、省和地方有关建设监理以及国家现行施工技术规范的规定进行监理,承担相应的义务和责任。

   4、服务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三年。

   5、质量要求:符合现行建设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和标准及施工图纸要求并一次性通过竣工验收。

三、投标资格条件

 3.1投标人是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3.2投标人须满足以下一种资质条件:

(1)投标人具有监理综合资质;

(2)投标人具有建筑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具有化工石油工程监理乙级以上资质;

(3)投标人具有建筑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具有机电安装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3.3总监必须是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建筑工程、化工石油、机电安装等相关专业),且有类似工程五年及以上工程监理经验。(至少须提供2名总监的证明资料)

3.4现场监理要求:须有类似工程三年及以上工程监理经验。(至少须提供各专业不少于2名现场监理的证明资料)。

3.5投标人自2014年1月1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前,具有类似工程监理业绩(须随附合同复印件,合同复印件至少需提供首页、签字盖章页以及体现合同范围内容的页面);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投标人及总监至投标截止时间前3年内,无行贿犯罪记录,具体以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结果为准,网址 /">”( ),购买招标文件后,可下载招标文件和补充(答疑、澄清)、修改文件。未取得“”用户名和密码的潜在投标人,应先办理单位登记手续。具体登记办法可详见“→客服中心→投标人注册流程”。

    2、招标文件出售时间:2019年2月13日9:00至2019年2月25日17:00

    3、招标文件工本费500元。支付方式:平台支付。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3月11日10:00

2、投标文件递交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招标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60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