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神华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霍煤鸿骏铝电电力分公司5号机组超低排放改造(脱硝改造)招标公告

   日期:2019-02-15     浏览:1    
核心提示:霍煤鸿骏铝电电力分公司5号机组超低排放改造(脱硝改造)招标公告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1.招标条件项目地点:内蒙古霍林郭勒
  

霍煤鸿骏铝电电力分公司5号机组超低排放改造(脱硝改造)招标公告 

  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项目地点:内蒙古霍林郭勒市

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内蒙古霍林郭勒市

建设规模:详见招标文件

项目整体进度:详见下表

2.2 招标范围

 

序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要求/交货期

招标文件价格(元)

1

 

标段十:霍煤鸿骏铝电公司电力分公司5号机组超低排放改造(脱硝改造)

5号机组超低排放改造(脱硝改造)项目采用EPC总承包投标方式。工程目标是在设计烟气参数条件下,霍煤鸿骏铝电公司电力分公司5号机组改造后脱硝系统能正常运行并实现烟气NOx不大于50mg/Nm3达标排放。工程包括工艺系统改造设计、设备选择、采购、运输及储存、制造及拆除、安装、调试、试验及检查、试运行、考核验收、消缺、培训、调试、环保验收及整套系统的性能保证、最终交付投产和售后服务等。催化剂采用耐砷蜂窝式催化剂。

满足招标文件要求

1000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1

标段十:霍煤鸿骏铝电公司电力分公司5号机组超低排放改造(脱硝改造)

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
2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在近三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4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
5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本项目同时投标;
6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8投标人应具有环境工程(大气污染防治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

9 其施工方具有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壹级或电力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的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10投标人应在近5年内(截止至截标日),具有新建或超低排放改造单机容量150MW及以上发电机组烟气脱硝2台套并运行良好的业绩,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同时提交证明满足投标资格的合同文件的复印件(包括封面、主要参数页、签字页等)和用户使用证明(验收记录等)。另外,投标人提交的业绩列表、合同复印件必须为投标人与业主或EPC总承包商签订的同类产品合同,否则招标人有权视其投标文件为无效;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19年2月15日至2019年2月21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4.2 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招标文件价格详见《招标范围》。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不退。

4.3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