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建筑安装招标-2019 年 3 月环境公司托克托 1-10 号机组脱硝还原剂液氨改尿素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9-02-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建筑安装招标-2019 年 3 月环境公司托克托 1-10 号机组脱硝还原剂液氨改尿素改造工程招标公告项目 招标编号:CWEME-201903DTHJ-S
建筑安装招标-2019 年 3 月环境公司托克托 1-10 号机组脱硝还原剂液氨改尿素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项目

招标编号:CWEME-201903DTHJ-S001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以及有 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北京国电工程招标 受大唐 环境产业集团股份 的委托,就内蒙古大唐国际托克托发电 1-10 号机组 脱硝还原剂液氨改尿素改造工程建筑安装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满足资质要求的单位参加。

一、项目简介:

内蒙古大唐国际托克托发电 1-10 号机组烟气脱硝采用选择性催化还原法 (SCR)脱硝工艺,烟气脱硝系统采用高灰段布置方式,即 SCR 反应器布置在锅炉省煤器和空 预器之间,1 号、2 号设置烟气旁路系统和省煤器高温旁路系统,用纯氨作为还原剂。脱硝装 置处理 100%烟气量,在锅炉正常负荷范围内,脱硝装置 NOx 脱除率不小于 80%,氨的逃 逸率不大于 3ppm,SO2/SO3 转化率小于 1%。1-8 号脱硝采用3+0”模式布置,初期安装 二层催化剂,超低改造后增加一层催化剂,改造后脱硝效率90%,目前运行出口 NOx 浓 度50mg/m3。9-10 号炉机组脱硝同步建设,已满足超低排放改造要求,安装二层蜂窝式催 化剂,采用2+1”模式布置,目前运行出口 NOx 浓度50mg/m3。本改造工程包括新建尿 素站、尿素溶液循环系统和尿素制氨系统。尿素制氨系统出力按照各机组 BMCR 状态下,1、 2、3、4 号炉根据参数计算,入口 400mg、出口 40mg,每台机组氨耗量 275kg/h;5、6、7、 8 号炉根据参数计算,入口 400mg、出口 40mg,每台机组氨耗量 280kg/h;9、10 号炉根据 参数计算,入口 320mg、出口 40mg,每台机组氨耗量 247kg/h。

本工程共设计两个尿素区。1 至 4 号炉为 A 区,5 至 10 号炉为 B 区。1 至 4 号炉按照

SCR 入口 NOx 浓度设计值计算得到总计氨耗 1100kg/h。5 至 10 号炉按照 SCR 入口 NOx

浓度设计值计算得到总计氨耗 1614kg/h。内蒙古大唐国际托克托发电 一至五期 机组燃煤机组,总装机容量 6720MW,现有 SCR 脱硝还原剂由液氨提供。液氨属于重大危 险源,在运输、贮存和使用过程中存在安全隐患。经可研论证,本次对 1-10 号机组脱硝还原 剂进行液氨改尿素改造。

二、招标范围:


本工程 10 台机组的尿素转运、溶解、溶液储存、水解、氨计量供应、稀释风、氨喷射系 统等及其辅助系统的尿素站的全部土建、结构、管架、工艺、电气 、仪 控 、给排水 、暖通、空调、消防、油漆、保温 等全部新建及改造工作。

具体工作内容以招标文件为准。

三、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非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投标人应经工商行政管理局 登记注册,并由建设主管部门审批出具承包工程许可证。

3.2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或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 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

3.3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 2 个及以上类似项目主要工程管理人员 经历且在合同实施阶段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经理职务 ,须具有“建筑专业或机电专业”壹级注册建造师及以上执业资格和有 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

3.4投标人近 5 年内 具有 2 台 600MW 机组及以上火电脱硫或脱 硝或除尘工程的施工业绩,并提供相关证明文件。

3.5 财务要求:近三年每年净资产大于 0。

3.6信誉要求:投标人需具有良好的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出现法定解散事由或者处于歇 业、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3.7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8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资格条 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网站客服

4.2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9 年 2 月 15 日至 2019 年 3 月 4 日。

1)招标文件发售、

2)购标结果以 为准。

即日起,我公司开具的标书费发票实行电子发票。发票开具成功后,系统会以发送邮件 和短信的形式通知,请在邮件中查看、保存电子发票,或者点击短信中的链接即可下载。未 收到短信或邮件的,请拨打 ,告知客服人员

4.3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资格条 件未达到招标公告规定要求的投标人的投标将作为否决投标处理。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 :2019 年 3 月 8 日上午 10:00。


5.2 送达

5.3

本次招标以 投标人上传加密 的投标文件为准,商务投标文件、技术投标文件和报价文件的总大小不能超过 800M,投标 文件 总数量不能超过 20 个,且单个文件的大小不能超过 100M。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投标人须在 上传加密的投标文件, 并递交纸质投标文件。纸质版投标文件应按要求密封,送达指定地点,以便存档备用。

5.4 其他递交方式和需要注意的问题:投标文件电子版需要在大唐集团公司 上递交,且实行电子化开标和评标。开标现场不对投标人 书面投标文件进行拆封、唱标,只作存档使用。本次开标采用电子开标方式,对于网上投标 操作不熟悉的投标人,我们将举办培训会议。有关培训会议的安排事宜,请密切关注大唐集 团公司 。

六、

邮 编:100040

联 系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