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三门核电1、2号机组首次大修安全壳泄漏率试验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2-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7    
核心提示:三门核电1、2号机组首次大修安全壳泄漏率试验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三门核电1、2号机组首次大修安全壳泄漏率试验项目

三门核电1、2号机组首次大修安全壳泄漏率试验项目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三门核电1、2号机组首次大修安全壳泄漏率试验项目已由三门核电 批准实施,项目业主为 三门核电 ,建设资金来自 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2. 项目概况

三门核电1、2号机组首次大修期间安全壳整体泄漏率试验(A类试验)和局部泄漏率试验(B、C类试验)实施及相关技术服务工作等。

项目工期:自合同生效之日起至三门核电2号机组首次大修结束后三个月。

项目实施 具体工作包括但不限于如下范围:

  1. 试验文件准备。包括但不限于试验程序修订、工作包准备、质量计划、工作票准备等。

  2. 提供试验用仪器仪表(包括但不限于局部泄漏率检测仪、局部泄漏率试验相关氮气瓶/空气瓶、整体泄漏率试验空压机、整体泄漏率试验数据采集系统及相应的传感器),以及试验相关的耗材等,并对重要的试验相关设备(如局部泄漏率检测仪、空压机、数据采集系统及对应的传感器等)采取冗余配置);

  3. 与电站运行、维修、保健物理等部门的接口、试验先决条件梳理及窗口协调工作,工作票的办理及计划的协调与跟踪;

  4. 试验用临时设备、仪器仪表、电缆等物项的敷设、安装、调试和拆除等相关服务;

  5. 试验临时措施方案的制定、相关材料的提供、安装和拆除;

  6. 根据需要布置位移传感器监测主给水/主蒸汽贯穿件等区域的安全壳壳体形变问题;

  7. 按照批准的试验程序现场执行1、2号机组首次大修期间的所有局部泄漏率试验(包括每次人员闸门启闭之后的人员闸门泄漏率试验)和整体泄漏率试验;

  8. 试验数据的收集处理与分析;

  9. 试验中出现的缺陷原因分析、处理建议、结果跟踪以及缺陷处理后的再鉴定试验;

  10. 编制试验报告

  11. 协助业主向国家核安全局进行汇报,并协助回答国家核安全局的相关问题;

  12. 其他与试验相关的必要服务等。

4. 投标人资格要求

4.1 参加本次招标的投标人须具备以下资格条件:具有安全壳整体泄漏率试验或类似项目经验,配备满足标准要求的试验仪器/设备,在人员、技术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的能力,企业信誉良好。

4.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3 未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所列数据为准)。

4.4业绩要求:具有安全壳整体泄漏率试验或类似项目经验,需提供合同复印件

4.5财务要求:提供近三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且不得存在以下情况:

1)连续三年审计意见为“有保留意见”且无法合理解释

2)连续三年审计意见为“无法表示意见”或“否定意见”

3)未提供近三年审计报告且无合理解释。

4.6投标期间未被列入当地工商部门经营异常名录。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招标文件售价:每套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整,售后款项不予退还。

招标代理机构收款

注:原则上标书款只接受公司账户汇款,如以个人账户名义汇款,我司只能开具个人名字抬头的标书款发票。

5.2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电子版招标文件将在 ()进行发布。请投标人于招标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前完成标书款支付以及在 ()的在线注册与报名,同时在线提交标书款电汇底单、投标保密承诺函(平台首页滚动栏下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或纳税人识别号(几个文件需压缩打包后再上传),报名文件经招标人审核后方可下载招标文件。

5.3发售时间:2019年2月17日1730 2019年2月21日 173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 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 杨

电话:010-5195 7458

手机:13683 233285

邮箱:1211 306049@qq.com

传真:010-5195 7412

本项目仅供会员查看购买标书 ecp.cn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