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涂装厂房设备采购项目(II期)阻尼室采购项目[0702-1940CITC1007/03]-招标公告

   日期:2019-02-1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核心提示:河北京车轨道交通车辆装备 河北京车造车基地项目涂装厂房设备采购项目 第03包阻尼室招标公告招标条件中机国际招标 受河北京车轨

河北京车轨道交通车辆装备 河北京车造车基地项目——涂装厂房设备采购项目 第03包阻尼室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中机国际招标 受河北京车轨道交通车辆装备 的委托,就其“涂装厂房设备采购项目 ”03包阻尼室设备进行国内公开招标工作,资金已落实。招标编号为0702-1940CITC1007,包号为 03,现邀请合格投标人提交密封投标。

  1. 招标内容

  1. 货物名称及数量:

阻尼室设备 3整套 。

  1. 交货期:合同生效后3个月内到达现场,到达现场后3个月内完成安装调试。

  2. 交货

  1. 投标人资格要求

资质要求:

a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b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机构;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制造商不得参加投标。

c接受委托参与项目前期咨询和招标文件编制的法人不得参加受托项目的投标,也不得为该项目的投标人编制投标文件或者提供咨询。

d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招标项目包投标。

e投标人须提供货物制造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证书的复印件;

f投标人不是货物制造商的,必须取得货物制造商颁授的针对本项目的有效授权函,以及货物制造商出具的保修服务承诺函;

财务要求:

近三年 每年销售额都在5000万元人民币以上,且每年利润总额不能为负。附近三年 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完整审计报告。

业绩要求:2015-2018年投标人具有类似产品的签约并完成交付实施的业绩,并附①合同封面页及主要内容页、②合同生效页 、③最终验收报告或其他可以证明项目完成交付实施的证明文件。

信誉要求:提供基本账户

  1. 招标文件的出售

  1. 凡有意的合格潜在投标人,请于2019215日至2019222日 ,在“中国通用招标网” 进行免费注册,注册完成后凭登录账号预览招标文件 。如需购买,在上述时间内按照网上操作流程进行购买。技术支持电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china-te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