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0633-1940425B7019中国联通广西柳州通信枢纽局房新建工程项目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

   日期:2019-02-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6    
核心提示: 中国联通广西柳州通信枢纽局房新建工程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受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 柳州市 委托,
ta http-equiv="Content-Type" content="text/html; charset=utf-8" />ta http-equiv="Content-Style-Type" content="text/css" />ta name="generator" content="Aspose.Words for .NET 13.1.0.0" />

 

中国联通广西柳州通信枢纽局房新建工程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 柳州市 委托,就中国联通广西柳州通信枢纽局房新建工程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项目组织公开招标采购,项目编号为:0633-1940425B7019,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2.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建设

建设规模本项目土地面积为10.01亩(约6671.04平方米),建设通信枢纽局房1栋,层数四层,并预留一块发展用地,总建筑面积为5000平方米。通信枢纽局房平面尺寸为50*24米,地上四层,柱网采用8.4×8.4米,标准层建筑面积1200平方米左右。在建筑两端各设一部封闭楼梯间,在主入口处设有一部2.0吨货梯。一层布置油机房和高低压变配电房以及营业厅;二层为IDC数据机房;三层四层为通信机房、电力电池室等,每层均设有室外机平台。通信机房楼一层层高为5.4米,二至四层层高4.8米,室内外高差0.6米,建筑总高度为20.4米。

招标范围:提供中国联通广西柳州通信枢纽局房新建工程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包括但不限于项目的决策阶段、设计阶段、招标阶段、施工阶段、结算阶段、配合决算编制、施工阶段的人员驻场等全过程工程造价咨询服务及投资控制工作,以及招标工程量清单编制及招标上限控制价编制等。

技术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项目内容、技术标准和要求》,须满足技术规范书要求。

服务周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中国联通广西柳州通信枢纽局房新建工程竣工结算审计完成之日止。

质量要求:服务质量优质,满足招标人要求。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项目要求投标人具有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造价咨询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经验、资金等方面具有与本项目招标文件要求相适合的能力。

3.2 财务要求:经第三方审计的2017年度或2018年度财务状况报告(表)复印件。

3.3 业绩要求:2016年起至投标截止之日,承接过工程造价1500万元以上的建筑工程结算审核项目和承接过工程造价1500万元以上的建筑施工全过程咨询服务项目,且单个合同业绩不低于30万,否则不纳入统计。(业绩以签署生效的合同为依据,按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合同原件备查)。

3.4 人员要求:最低人员配置:投入本项目的项目经理、土建主管、电气主管、暖通主管各1名(每个职位多投入的按1名算)、造价员2名;其中项目经理、土建主管、电气主管、暖通主管须具备注册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或造价等相关专业的中级以上(含中级)职称。

3.5 其他要求:项目负责人具有至少3年注册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和5年高级工程师专业技术职称。

3.6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 投标人必须为在中国境内依《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的独立法人;

3.8 投标人必须具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和组织机构代码证;(已按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要求完成登记的,仅需提供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3.9 不得存在的情形:投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被责令停业的;被暂停或者取消投标资格的;财产被接管或者冻结的;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工程质量或者安全问题的;法律法规限定的其他情形。(提供承诺函证明)

3.10 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中同一标包投标或者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11 廉洁诚信要求:投标人需按照招标文件第六章《投标文件格式》中的《廉洁承诺书》内容提供承诺。

4.招标文件的获取

1.本项目只发售电子版招标文件,请潜在供应商于本招标公告有效期限内,即201902200830分起至201902261730分止(北京时间,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登录 ( ) 在线购买。

2.购买招标文件需以在线方式提交报名资料。报名资料需提供以下文件的清晰扫描件:(1)主体资格证明(如营业执照、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执业许可证、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自然人身份证等);(2)法定代表人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3)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

3.报名资料审核通过后即可在线支付采购文件费用及下载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500元,售后不退。

4. 会员注册及办理CA数字证书方式具体流程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或访问 ( )查看。供应商可采用在线或现场方式进行会员注册及CA数字证书办理。推荐供应商采用在线方式办理,在线办理请登录 网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时间为20190313上午900930,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为20190313日上午930,地点为 柳州 (柳州市东环大道230号居上V8A191912号房)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