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罗湖“二线插花地”棚户区改造项目垂直电梯采购及安装第二次招标推介会公告

   日期:2019-02-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0    
核心提示:罗湖“二线插花地”棚户区改造项目垂直电梯采购及安装第二次招标推介会公告一年之计在于春,罗湖“二线插花地”棚户区改造项目工

罗湖“二线插花地”棚户区改造项目

垂直电梯采购及安装第二次招标推介会公告

 

一年之计在于春,罗湖“二线插花地”棚户区改造项目工程建设在2019年新年后整装再出发! 受深圳市天健(集团)股份 委托,组织开展罗湖“二线插花地”棚户区改造项目垂直电梯采购及安装的公开招标工作。

为增进各潜在投标人(电梯制造商)详细了解此招标项目的相关需求情况,促进良性、公平竞争,深圳市天健(集团)股份 、 现组织召开罗湖“二线插花地”棚户区改造项目垂直电梯采购及安装第二次招标推介会。届时,招标单位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与潜在投标人(电梯制造商)就招标工作事宜进行充分的交流与沟通,并就各参会单位在2019年2月1日第一次推介会上所提的建设性意见予以回应。

为确保此次推介会的成效,诚邀各潜在投标人(电梯制造商)的法定代表人或主要负责人参加本次推介会。

非常感谢对罗湖“二线插花地”棚改工作的大力支持!欢迎各潜在投标人(电梯制造商)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推介会时间:2019年2月22日15:00

本次推介会交流语种为中文,若有需要,请自行考虑翻译陪同事宜。


一、项目简介

罗湖“二线插花地”棚户区改造项目作为深圳市棚户区改造的“开篇之作”,是重大工程,亦是民生工程,承担着建设约150万平方米现代化宜居新城、一次性补齐公共配套短板的重要责任,肩负着打造样板工程、百年工程、廉洁工程的历史使命。

罗湖“二线插花地”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包括木棉岭片区(含木棉岭、木棉花、马山、马岗、港发、长排及临近已批用地)、布心片区(含布心山庄东、中、西区和港鹏新村)。木棉岭片区规划总用地面积25.80公顷,规划总建筑面积暂定140.70万平方米。布心片区规划总用地面积19.40公顷,规划总建筑面积暂定87.25万平方米。

本次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为完成罗湖“二线插花地”棚户区改造项目木棉岭片区及布心片区涉及的所有垂直电梯供货及安装工作,暂定 270 (暂定)台(超高层住宅楼电梯206台,入口广场电梯31台,幼儿园电梯7台,学校电梯8台,社康中心6台,配套服务及文化展览馆电梯8台,人行天桥电梯共4台(具体的数量、使用部位等信息以买方或监理单位发出的书面通知为准),招标控制价为359,528,436.67元。

 

二、招标有关注意事项

罗湖“二线插花地”棚户区改造项目垂直电梯采购及安装拟在深圳建设工程交易平台进行公开招标。有关注意事项如下:

1、深圳建设工程交易平台为全流程电子化招投标交易平台,官方网址为 .cn:8001/jy-toubiao/czindex.html。

2、电子标书编制系统获取方式:在“深圳市建设工程交易服务中心网站( /jsjy/)”的办事服务(下载专区)→下载专区→工具软件下载。招标文件需使用“深圳招投标电子标书查看工具”查看,投标文件需使用“深圳市建设工程货物投标文件编制系统”进行编制,投标人需要随时关注“深圳建设工程交易平台”,确认所投标的项目招标文件(*.HZBJ)是否更新。如果有更新,务必下载最新的招标文件用于制作电子投标文件。

3、投标人须从 电子投标文件上传的大小容量有相关要求,请提前咨询筑龙公司(400-9618-998),为防止网络阻塞,建议至少在截标之前三小时上传投标文件,生成电子投标文件后,点击【查看电子标书】按钮,再次核对投标文件内容,检查是否存在漏传误传情况。

 

深圳市天健(集团)股份

2019年2月19日


  • 第二次参会回执.docx下载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sztc
 
标签: 罗湖“二线插花地”棚户区改造项目垂直电梯采购及安装第二次招标推介会公告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