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辽宁红沿河核电厂二期2019至2021年度综合服务外包项目(二次公告)招标公告

   日期:2019-02-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辽宁红沿河核电厂二期2019至2021年度综合服务外包项目 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辽宁省;瓦房店市;红沿河镇;一、 招标条件
辽宁红沿河核电厂二期2019至2021年度综合服务外包项目 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辽宁省;瓦房店市;红沿河镇;
一、 招标条件
本 辽宁红沿河核电厂二期2019至2021年度综合服务外包项目 ,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企业自筹 ,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 公开招标 ,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二、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辽宁红沿河核电 拟建设两台CPR1000机组,为5、6号机组,称为红沿河核电二期项目。厂址位于辽宁省瓦房店市红沿河镇 。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本项目位于辽宁省瓦房店市红沿河镇红沿河核电厂二期厂区内,主要包括现场施工测量服务工作 ,仓库管理服务工作,施工现场及生活区后勤服务工作 ,文档管理服务工作 。
本项目计划工期:32个月,合同期限自2019年05月01日至2021年12月31日。
具体招标范围和要求以招标文件规定为准。
三、 申请人资格要求
1. 资质要求
申请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2. 财务要求
2.1申请人注册资本应高于人民币50万元 。
2.2申请人具有近 3 年 经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和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及附注。
3. 业绩要求
同类项目经验:申请人近 5 年内 应具有不少于 1 项承接服务外包类似项目实施业绩 ,无证明文件的不予认可。
4. 信誉要求
4.1近 3 年内 申请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法院无失信被执行人记录,失信被执行人记录以 “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平台所记录的为准;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时,申请人未被招标人或相关主管部门取消或限制其投标资格。
5. 其他要求
5.1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5.2对同属一家母公司的各级子公司,但子公司为不同的法定代表人且独立经营,相互间无直接控股关系或间接控股关系,则只能由不超过 2 家子公司报名参加本项目的投标;如出现多家子公司同时报名的情况,招标人将依据随本公告发布的资格预审文件中规定的资格审查办法择优选择最多 2 家子公司参加本工程的投标。
四、 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 2019年02月20日09:00—2019年02月26日17:3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