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孟津电厂脱硫废水增容改造EPC外委项目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9-02-20     浏览:1    
核心提示:孟津电厂脱硫废水增容改造EPC外委项目采购招标公告1. 资金来源于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采
  

孟津电厂脱硫废水增容改造EPC外委项目采购招标公告 

1. 资金来源于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招标范围
    本项目是孟电脱硫废水增容改造EPC外委项目,包含勘察、设计、供货、安装、调试项目,包括但不限于: 
1.新增2×25m3/h脱硫废水处理系统改造:招标方要求根据孟津电厂脱硫设备状态,在脱硫废水楼增加不低于2×25m3/h出力的脱硫废水处理系统(废水取自回收浆液箱,处理后排入澄清液排放箱,与原三联箱及沉淀系统并联运行方式),在任何运行工况下保证脱硫废水处理后出水指标满足DL/T 997-2006《火电厂石灰石-石膏湿法脱硫废水水质控制指标》基础上,要求悬浮物≤50mg/L,化学需氧量(COD)≤100mg/L:同时能够实现脱硫污泥全部回收利用,且不影响石膏品质。 
2.该项目按照分为两期工程实施,整体按照一次勘察、设计,分两期供货、施工、安装、调试、运行。一、二期工程分别新增1套25m3/h脱硫废水增容改造处理系统。包括该范围内以及招标方现有所有设备、配套设施(包括但不仅限于机务、热控、电气、土建、水工等)勘察、设计、供货、施工、修复、安装、调试、试运行和消缺、由此引起的原设备拆除及恢复,及其以上所有设备系统的分期安装、设备监造、金属检验、消防验收、特种设备报验取证、脚手架搭拆、保温敷设、工程监检、设备单体试运、性能试验及试运行期间的维护消缺以及设备代保管等所有工作,最终分期交付投产,直至正常运行。包括投标方须委托有资质的单位完成环评,并提报招标方确认。也包括招标文件中要求的运行及维护的培训,并配合由招标方组织的性能验收试验。投标方提供的设计、供货以及安装和调试等服务应符合本招标文件的有关要求。包括完成合同目标的全部服务。即使与本项目有关的要求在此未清楚提到的也包括在内。 
3.具体项目内容和质量要求详见本招标文件第五部分“技术规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独立法人;企业注册资本在人民币壹仟万圆及以上; (2)具有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3)投标人应具备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4)投标人应具备环境工程(水污染防治工程)专项设计乙级或具有市政行业(给水工程、排水工程、环境卫生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 (5)投标人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6)投标人应具有近三年(2015年至今)300MW及以上容量脱硫废水改造设计和施工合同业绩(一个及以上),并提供安全、质量状况良好的证明材料(包含合同首页、签字页等关键页以及用户盖章的证明材料); (7)三年内(2015年至今)未发生过生产安全事故(提供承诺函); (8)开标之日前三年(2015年至今)内无不良记录(通过市场监管总局《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国家发展改革委《信用中国》查询)或有查询记录但已经执行完毕的; (9)本项目不允许投标人采用联合体形式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
    购标途径:投标人请登陆业务系统,在“购标申请”菜单中根据要求上传购标资料,并在线进行招标文件购买。 
 
网上购标请于2019年02月20日 09时00分至2019年02月26日 16时30分购买招标文件。未按本项目招标文件获取途径领购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