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神华乌海能源有限责任公司2019年第二批框架采购项目

   日期:2019-02-20     浏览:1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神华乌海能源有限责任公司2019年第二批框架采购,资金来源于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项目
 1.招标条件
    神华乌海能源有限责任公司2019年第二批框架采购,资金来源于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SIEZB190400732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招标范围
    

第一包-振动筛配件(唐山森普)。第二包-离心机配件(唐山森普)。第三包-浮选机配件(唐山森普)。第四包-湘潭电机车配件。第五包-乘人装置(猴车)。第六包-双马电机车配件。第七包-斗提机配件。第八包-矿车配件。第九包-圆环链(综采)。第十包-电液控配件。第十一-链轮组件。第十二包-接链环。第十三包-井下加固无机材料。第十四包-液压支架油缸。第十五包-圆环链(煤专)。第十六包-厢式刮板机配件。第十七包-刮板机配件30T、40T 。第十八包-截齿。第十九包-刮板。第二十包-E型螺栓。第二十一包-乳化液泵件500(威顺)。第二十二包-乳化液泵件400(威顺)。

2.2付款方式:货到验收合格开具16%增值税发票挂账后分批付款,协议期满本框架协议挂账货款支付完毕

2.3支付形式:银行承兑或现金

2.4交货地点:按照采购订单指定地点交货

2.5交货日期:采购订单下达后20个工作日内。计划开始交货日期:2019526,计划完成交货日期:2020525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A、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内注册的独立法人; B、投标人必须是有能力履行招标内容要求; 1)第一包投标人必须是有能力履行招标内容要求的货物专业生产制造商; 第二包投标人必须是有能力履行招标内容要求的货物专业生产制造商; 第三包投标人必须是有能力履行招标内容要求的货物专业生产制造商; 第四包投标人必须是有能力履行招标内容要求的货物专业生产制造商且提供设备有效的《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证书》; 第五包投标人必须是有能力履行招标内容要求的货物专业生产制造商且提供设备有效的《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证书》; 第六包投标人必须是有能力履行招标内容要求的货物专业生产制造商且提供设备有效的《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证书》; 第七包投标人必须是有能力履行招标内容要求的货物生产制造商; 第八包投标人必须是有能力履行招标内容要求的货物专业生产制造商; 第九包投标人必须是有能力履行招标内容要求的货物专业生产制造商且提供设备有效的《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证书》; 第十包投标人必须是有能力履行招标内容要求的货物专业生产制造商且提供设备有效的《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证书》; 第十一包投标人必须是有能力履行招标内容要求的货物生产制造商; 第十二包投标人必须是有能力履行招标内容要求的货物专业生产制造商且提供设备有效的《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证书》; 第十三包投标人必须是有能力履行招标内容要求的货物生产制造商; 第十四包投标人必须是有能力履行招标内容要求的货物专业生产制造商且提供设备有效的《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证书》; 第十五包投标人必须是有能力履行招标内容要求的货物专业生产制造商且提供设备有效的《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证书》; 第十六包投标人必须是有能力履行招标内容要求的货物专业生产制造商; 第十七包投标人必须是有能力履行招标内容要求的货物专业生产制造商; 第十八包投标人必须是有能力履行招标内容要求的货物专业生产制造商; 第十九包投标人必须是有能力履行招标内容要求的货物生产制造商; 第二十包投标人必须是有能力履行招标内容要求的货物专业生产制造商; 第二十一包投标人必须是有能力履行招标内容要求的货物专业生产制造商且提供设备有效的《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证书》; 第二十二包投标人必须是有能力履行招标内容要求的货物专业生产制造商且提供设备有效的《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证书》; C、投标人须提供业绩证明(2016年1月1日至今)不少于3份投标产品的相关业绩合同(包括合同首页、内容页、签字页),同时每一份业绩提供最终用户签署的至少一项下列文件:用户证明、竣工验收证明、设备到货证明、业主表扬信。上述材料内容需含标的名称、合同执行时间及单位名称。若投标人未按此要求提供业绩,其业绩为无效业绩。 E、其他具体要求参见技术参数附件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网上购标请于2019年02月19日 09时00分2019年02月25日 16时30分购买招标文件。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03-14 09:00(北京时间)。 

 
招标文件发售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 联系人:冯工 手机:17600661743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冯工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7600661743 
 
邮箱:3490895071@qq.com 

QQ:3490895071[加时请注明公司名称]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