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江苏海盐调试基地+(海南、福清、漳州、田湾、徐大堡项目部)食堂综合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19-02-20     浏览:2    
核心提示:就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2. 招标概况2.2项目名称:海盐调试基地+(海南、福清、漳州、田
 就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
 
2. 招标概况
 
2.2项目名称:海盐调试基地+(海南、福清、漳州、田湾、徐大堡项目部)食堂综合服务
 
2.3项目概况:公司建造管理中心及所辖各项目部职工餐厅分别位于海盐调试基地(地址:浙江省海盐县秦山镇核电大道调试基地办公楼)、福清核电项目部(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清市三山镇前薛村核电厂区内)、田湾项目部(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宿城街道核电厂区内)、漳州项目部(地址:福建省漳州市云霄县莆美镇豪门公寓内)、海南项目部(地址:海南省昌江县海尾镇塘兴村昌江核电站厂区内)、徐大堡项目部(地址:辽宁省兴城市徐大堡核电厂区内)。餐厅配备上下水、煤气、供电、空调、排风、消防系统等,用餐时间为全年(含双休日及国家法定节假日)。其中建造管理中心食堂为待运营餐厅,其它食堂均为正常在运营食堂。
 
2.4招标范围:1、日常餐饮服务:
 
(1)招标人员工餐饮服务:各职工食堂就餐人数为海盐调试基地约200人(福清项目部约1000人、田湾项目部约680人、漳州项目部约120人、海南项目部约100人、徐大堡项目部约100人)合计每日用餐潜在对象达2200人,上述数量为截止2019年1月1日参考人数,实际人数因项目进展会存在增加或减少。除发生不可预见的需求外,保证每个工作日(每周5天,周一至周五)为招标人职工提供工作午餐,并经营早餐、晚餐(海南项目部为每天提供三餐)。供餐时间可根据招标人的需求进行调整。如果就餐人数或时间有较大变动时,招标人须至少提前一天通知服务承包方;服务承包方菜谱将提前一周预先制定并送交招标人认可,特殊情况下,菜谱可根据实际情况更改。
 
(2)加班餐及送餐服务:招标人员工因工作需要进行加班(平时及双休节假日)工作或因工作需要无法在正常用餐时间前往食堂用餐,服务承包方须根据招标人需要保障招标人员工的加班餐及现场送餐供给。
 
(3)公务用餐服务:根据相关规定及招标人的要求及标准提供预定餐饮服务及应要求提供西餐、招待会、宴会、自助餐及其他特殊活动的餐饮服务,费用另行商定和结算。
 
2、餐饮延伸服务:经招标人同意向招标人员工提供其他餐饮相关的延伸服务,可使用餐卡消费。
 
3、卫生服务:承担本食堂区域(包括外墙窗户的清洁)内的日常清洁卫生。负责餐具、餐厅及厨房的卫生消毒工作。日常清洁所需的工具和设备以及洗涤、消毒用品由服务承包方提供。服务承包方负责联系专业单位对食堂油烟管道清洗(每季度一次)、四害消杀(每周一次),及垃圾清运(每天1次),费用经招标人确认后与专业单位据实结算。
 
4、垃圾清运:负责把餐厨垃圾放到符合当地环保部门规定的垃圾处理场所,需提供垃圾清运合同到招标人备案。
 
5、设备的维修和保养:对于招标人提供的设备及用具,应严格按照使用操作说明操作使用并定期进行日常的维护和保养。服务期间如发生设施设备故障,经招标人确认后由服务承包方负责对设备进行维修,维修费用经招标人审核通过后由招标人承担,据实结算;如发生设施设备自然损坏,经招标人确认后报废并由招标人重新购买更换;如发生因服务承包方人为原因造成的故障或损坏,则由服务承包方负责维修或重新购置且必须保证食堂正常运营需求。合同终止后,服务承包方对招标人提供的设施设备应完好无损地归还,若发生损坏,造成的损失由服务承包方赔偿,并须通过招标人检验、确认。
 
6、成本核算服务:提供统一的刷卡消费系统,每月26日根据招标人所提供的充值明细代招标人进行一次性员工午餐补助充值,实现招标人各地食堂餐卡通用,可做到覆盖餐饮相关延伸服务的使用消费。
 
7、核工业第二研究设计院负责对餐饮服务进行管理。招标人每月向核工业第二研究设计院支付管理费,管理费收取标准待核工业第二研究设计院正式回复后输入。
 
2.5项目地点:海盐调试基地(地址:海盐县秦山街道庆丰社区核电大道调试基地办公楼)、福清核电项目部(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清市三山镇前薛村核电厂区内)、田湾项目部(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宿城街道核电厂区内)、漳州项目部(地址:福建省漳州市云霄县莆美镇豪门公寓内)、海南项目部(地址:海南省昌江县海尾镇塘兴村昌江核电站厂区内)、徐大堡项目部(地址:辽宁省兴城市徐大堡核电厂区内)
 
2.6服务期:海盐调试基地:合同生效日后一年,实际入场时间以华东分公司通知为准(到期后由招标人对中标单位进行满意度测评,达到《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施工板块及海盐基地职工食堂餐饮服务技术规格书》相关要求后可进行合同续签(续签的期限为1年,续签次数为1次)
 
海南项目:合同签字生效日起,结束时间与海盐调试基地合同终止时间保持一致,实际入场时间以海南项目部通知为准(到期后由招标人对中标单位进行满意度测评,达到《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施工板块及海盐基地职工食堂餐饮服务技术规格书》相关要求后可进行合同续签(续签的期限为1年,续签次数为1次)
 
福清项目:合同签字生效日起,结束时间与海盐调试基地合同终止时间保持一致,实际入场时间以福清项目部通知为准(到期后由招标人对中标单位进行满意度测评,达到《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施工板块及海盐基地职工食堂餐饮服务技术规格书》相关要求后可进行合同续签(续签的期限为1年,续签次数为1次)
 
田湾项目:合同签字生效日起,结束时间与海盐调试基地合同终止时间保持一致,实际入场时间以田湾项目部通知为准(到期后由招标人对中标单位进行满意度测评,达到《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施工板块及海盐基地职工食堂餐饮服务技术规格书》相关要求后可进行合同续签(续签的期限为1年,续签次数为1次)
 
漳州项目:合同签字生效日起,结束时间与海盐调试基地合同终止时间保持一致,实际入场时间以漳州项目部通知为准(到期后由招标人对中标单位进行满意度测评,达到《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施工板块及海盐基地职工食堂餐饮服务技术规格书》相关要求后可进行合同续签(续签的期限为1年,续签次数为1次)
 
徐大堡项目:合同签字生效日起,结束时间与海盐调试基地合同终止时间保持一致,实际入场时间以徐大堡项目部通知为准(到期后由招标人对中标单位进行满意度测评,达到《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施工板块及海盐基地职工食堂餐饮服务技术规格书》相关要求后可进行合同续签(续签的期限为1年,续签次数为1次)
 
2.7质量要求或标准:达到国家、行业现行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3.招标文件发售
 
3.1招标文件售价:每套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2000 元整,售后款项不予退还。
 
投标人须在汇款单上注明:“海盐调试基地+(海南、福清、漳州、田湾、徐大堡项目部)食堂综合服务项目购标款(投标人名称+纳税人识别号)”。
 
注:原则上标书款只接受公司账户汇款,如以个人账户名义汇款,我司只能开具个人名字抬头的标书款发票。
 
3.2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请投标人于招标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前完成在线注册,交纳标书款及投标保密承诺函的签署盖章(格式见主页滚动栏),点击报名前需上传标书款汇款回执单、投标保密承诺函(以上两文件需连续扫描为一个PDF文件后上传),报名文件经招标人审核后方可下载招标文件。
 
3.3发售时间:2019年2月20日 14:00 — 2019年2月25日14 :00 (北京时间)
 
4. 投标文件的提交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期:2019年3月 25 日 9 : 00
 
5.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能够满足招标人的质量保证体系要求,能够根据其所承担的项目任务和责任制定和实施质量保证大纲,并对质量保证大纲的有效性、所提供的项目质量和服务负责。
 
(2)投标人必须具有履行合同所必要的技术、服务能力并满足下列要求:
 
A.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注册成立的合法法人实体并在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
 
B.投标人需能够满足招标人的质量管理保证体系要求,并对所提供的项目质量和服务负责;
 
C.投标人需具备有效的餐饮服务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的能力;
 
D. 主管级以上人员应具有两年以上餐饮管理经验,厨师长应有2年(含2年)以上厨师长管理经验,深知十种以上风味菜肴的制作,能够保证餐厅的正常运作,深知成本核算和控制;
 
E.近5年内至少有一项类似项目业绩。
 
(3)财务状况:投标人须有良好的银行信用和商业信誉,不得处于破产、停业、财产被接收或冻结等任何不利于合同目的实现的情形,财务状况良好。
 
(4)其他要求:投标人所提供相关资质文件要求原件备查。
 
6. 未购买本项目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有文件证明下列情形的除外:
 
6.1作为投标人的办事处或分公司代为购买标书的;
 
6.2 购买标书的厂家在投标截止前因兼并、重组上市等原因导致公司名称变化的。
 
7. 投标文件应按招标文件规定时间、地点提交。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8.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9. 保密及廉洁
 
贵单位须遵守招标人的保密规定(见投标保密承诺函),并遵守相关廉洁协议。
 
10. 对于其它公司利用本公司发布的招标信息进行诈骗的行为,本公司将不承担任何责任,并保留追究相关责任人权利。
 
 
 
备注:如未按本公告要求进行注册登记,未成功办理注册登记手续,从而导致未成功购买招标文件,即使缴纳招标文件费用也无法购买招标文件.招标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