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水工建筑物运行期安全监测项目-2019 年 3 月云南大唐国际文山水电开发有限公司三次招标公告

   日期:2019-02-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水工建筑物运行期安全监测项目-2019 年 3 月云南大唐国际文山水电开发 三次招标公告项目 招标编号:CWEME-1811YNFW-006招标方式

水工建筑物运行期安全监测项目-2019 年 3 月云南大唐国际文山水电开发 三次招标公告

项目

招标编号:CWEME-1811YNFW-006

招标方式:国内公开招标

招标类型:服务

所属地区: 云南省

所属行业:能源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 信用的原则,北京国电工程招标 受云南大唐国际文山 水电开发 的委托,就云南大唐国际文山水电开发 水 工建筑物运行期安全监测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有意向的单位报名参加。

一、项目简介:

云南大唐国际文山水电开发 马鹿塘水电站位于云南省文山州麻栗坡县境内的盘 龙河干流上,为盘龙河流域下游段梯级规划的第八个梯级,电站坝址位于畴阳河与盘龙河交 汇口下游约 600m 处。电站距麻栗坡县城 36km,距文山县城 116km,距昆明 439km。马鹿 塘水电站工程分两期开发建设,二期工程采用混合式开发,以发电为主。二期工程正常蓄水 位 627.00m,死水位 555m,设计洪水位为 628.69m,相应库容 5.03 亿 m3;校核洪水位 632.56m,水库总库容 5.46 亿 m3,调节库容 4.2247 亿 m3,相应死库容 0.6242 亿 m3 水库 具有年调节能力。电站二期总装机容量为 3×100MW,电站二期工程于 2005 年 8 月开工建 设,水库于 2009 年 10 月下闸蓄水,首台机组于 2009 年 12 月并网发电,末台机组于 2010

5 月并网发电。 二、招标范围:

2.1服务

2.2 服务范围:

云南大唐国际文山水电开发 全部水工建筑物、水工机械日常的巡视检查,

水工建筑物安全监测。

电厂 边坡、

道路、库区、近坝库岸、河道巡视检查、监测。


电厂办公营地及职工宿舍楼监测。

电厂监测设施维护,二次仪表及相关监测仪器定期校检。

电厂监测资料分析、整编、安全评价,建筑物运行性态分析、评估、预警等。

电厂汛期或遇险等情况下的应急加密监测及协助电厂组织的防洪度汛及抢险工作。

电厂安全监测自动化系统运行维护,包括系统设备巡视检查及维护、人工比测、人

工监测数据入库、异常测点测值处理、资料整编等相关工作。

电厂少量损坏监测仪器的恢复和需要再补充增加的少量监测仪器的埋设、测试 。

提交电厂原始记录、各种检查记录,提交监测资料整编、分析及安全评价报告 。

临时工程。本招标文件中的“临时工程”是指:承包人为完成以上合同规定的工

程项目和工程量所需的各类非永久工程。

服务期限暂定为 12 个月。具体工作内容以招标文件为准。 三、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是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法律法规成立的,并在境内正式注册的企业。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投标人应提供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

3.2、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及财 产被接管、冻结、破产、投标资格被取消状态。

3.3、具有水利水电工程工程设计乙级资质。

3.4、具有测绘甲级资质和工程咨询甲级资质。

3.5、投标人必须通过国家计量认证、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且安全监测专业应在认证之列; 具有健全的质量保证体系。

3.6、最近 5 年内承担过至少 2 项大中型水电工程安全监测工程的设计或咨询工作,并提 供材料;

3.7、最近 5 年内承担过至少 2 个大中型水电工程的安全监测项目实施和观测工作,并提 供材料;

3.8、

3.9、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及财 产被接管、冻结、破产、投标资格被取消状态。提供 2015 年至 2017 年经第三方审计的企业 财务报告及财务报表。

3.10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未办理企业 CA 证书电子钥匙的投标人


请参见 《电子钥匙办理指南》;已办理 CA 证书电子钥匙的 投标人请注意查看本单位电子钥匙有效期等内容,如发现问题及时与网站客服联系,避免因 电子钥匙过期等问题而造成的不必要的损失。网站客服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9 年 2 月 21 日至 2019 年 3 月 4 日。

1)招标文件发售、

2)购标结果以 为准。

即日起,我公司开具的标书费发票实行电子发票。发票开具成功后,系统会以发送邮件 和短信的形式通知,请在邮件中查看、保存电子发票,或者点击短信中的链接即可下载。未 收到短信或邮件的,请拨打 ,告知客服人员

4.3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资格条 件未达到招标公告规定要求的投标人的投标将作为否决投标处理。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 :2019 年 3 月 13 日上午 10:00。

5.2 送达

5.3

5.4本次开标采用电子开标方式。货物类、工程类、服务类电子开标以 投标人上传加密的投标文件为准。逾期上传或未上传,视为投标人放弃投标, 上传结果以 为准。

。纸质版投标文件应按要求密封,送达指定地点,以便存档备用。

5.5 其他递交方式和需要注意的问题:投标文件电子版需要在大唐集团公司电子商务平 台 上递交,且实行电子化开标和评标。开标现场不对投标 人书面投标文件进行拆封、唱标,只作存档使用。

5.6 本次开标、评标均在大唐 进行,未上传电子版投标文件的投标人,将 视为放弃投标。对于 投标操作不熟悉的投标人,请首先于平台客服人员联系 ,如不能解决,我公司于开标前一日工作时间内在开标地点进行 电子投标文件上传支持服务。

六、

邮 编:100040


联 系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