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华亭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矿山机械公司2019年运输车辆承运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2-21     浏览:2    
核心提示:1、项目概况1.1项目名称:华亭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矿山机械公司2019年运输车辆承运服务项目1.2项目地址:甘肃省华亭县华亭煤业
 1、项目概况

1.1项目名称:华亭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矿山机械公司2019年运输车辆承运服务项目

1.2项目地址:甘肃省华亭县华亭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矿山机械公司

1.3项目概况:华亭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矿山机械公司为了确保2019年产品销售车辆运输工作,通过公开招标方式,确定2019年度华亭煤业集团矿机公司至集团公司各矿井及外部单位车辆运输的承运商,确保华煤集团矿机公司销售工作顺利进行。本次招标定价不定量,签订单价合同。

本项目主要是要以合法合规方式确定1家资信程度好、具有一定运输实力、经营场所设在平凉地区范围内(六县一区)、能够严格监管运输途中安全、运输车辆符合交管、安监、环保、运政等相关部门的要求的物资公路承运商。

1.4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1.5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资格后审

2、招标范围

华亭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矿山机械公司为了确保2019年产品销售车辆运输工作,通过公开招标方式,确定2019年度华亭煤业集团矿机公司至集团公司各矿井及外部单位车辆运输的承运商,确保华煤集团矿机公司销售工作顺利进行。要求在平凉地区范围内(六县一区)确定资信程度好、具有一定运输实力、经营场所设在平凉地区范围内、能够严格监管运输途中安全、运输车辆符合交管、安监、环保、运政等相关部门的要求的物资公路承运商。根据运输距离远近将该项目划分为6个分项部分,具体为:

 

 

序号

分项名称

送货单位

暂定数量

备注

A型车

B型车

C型车

1

华煤矿机公司华亭片区车辆运输费用

华亭煤矿、东峡煤矿、砚北煤矿、陈家沟煤矿、矿材公司、租赁公司

330趟

400趟

100趟

 

2

华煤矿机公司新窑片区车辆运输费用

新窑煤矿、大柳煤矿、新柏煤矿

220趟

300趟

50趟

 

3

华煤矿机公司山寨、赤城片区车辆运输费用

山寨煤矿、赤城煤矿

50趟

140趟

30趟

 

4

华煤矿机公司山安口片区车辆运输费用

马蹄沟煤矿、中煦公司

90趟

140趟

20趟

 

5

华煤矿机公司集团外单位车辆运输费用

核桃峪煤矿、新庄煤矿、崔木煤矿等

5200km

9100km

6500km

 

6

华煤矿机公司场内转运车辆运输费用

矿机公司厂区内

30趟

17趟

5趟

 

 

 

3、申请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需具有有效的道路运输许可证。

3、投标人在运输车辆、安全监管设施、人员组织、运输经验、财务能力等方面具有实施本项目的能力。

4、近年来具有类似项目的合同业绩(业绩证明包括运输合同、用煤单位合作业绩、中标通知书等)。

5、投标人在近三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合同被解除,无骗取中标的问题 ,没有发生因产品原因而造成的重大质量及安全事故;无华亭煤业集团不良记录。

6、投标人需提交运输配置方案,运输车辆必须符合交管、安监、环保、运政等相关部门的要求。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出售招标文件方式(本项目无需报名,直接购买文件即可)

投标人在招标文件发售期间可从网上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9年02月21日09点00分至2019年02月26日17点00分止进行购买。
投标截止时间:2019年03月13日10时00分整(北京时间);开标时间:2019年03月13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招标文件发售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 联系人:冯工 手机:17600661743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冯工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7600661743 
 
邮箱:3490895071@qq.com 

QQ:3490895071[加时请注明公司名称]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