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河南省郑州女子监狱罪犯 危险性评估软件系统采购项目

   日期:2019-02-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河南省郑州女子监狱罪犯危险性评估软件系统采购项目询价公告河南省郑州女子监狱罪犯危险性评估软件系统采购项目公开询价采购,现

河南省郑州女子监狱罪犯

危险性评估软件系统采购项目

询价公告

河南省郑州女子监狱罪犯危险性评估软件系统采购项目公开询价采购,现邀请符合条件的供货商参加询价。

1、项目

2、编号: ZZNJ-2019-01

3、询价采购内容:

一、建设内容包括:罪犯危险评估系统及相应的数据接口、一年内逐步完善罪犯危险性评估指标体系。

二、整体需求描述

依托科学的危险性评估指标体系和罪犯信息资源库,建设罪犯危险性评估系统,对罪犯进行脱逃、自杀和暴力伤害等危险性倾向进行评估,针对高风险罪犯主动预警,提醒纳入危险罪犯实施精准管控。为监管安全工作服务,辅助狱内侦查专兼职干事、监区领导、狱内侦查职能科室和监狱领导决策。

系统采用集中式部署中心机房服务器,

1.为监狱领导及各个科室提供决策支持服务

2.为监区 提供危险性评估及预警服务

3.本系统与监狱现有业务应用管理软件通过数据标准进行数据交换,实现系统集成。

三.系统整体架构及配套基础模块需求

3.1整体架构

系统需使用B/S多层次结构模型,基于中间件技术,将XML作为系统接口的数据交换标准。

数据库采用Mysql、操作系统采用Linux。

3.2公共服务及组件

  1.多浏览器支持服务:主流浏览器包括:IE、Firefox、Chrome等

  2.权限控制组件:对应用系统的所有资源进行权限控制,主要功能包括:

组织管理、组权限管理、角色权限管理、用户权限管理、管理用户权限、操作日志管理。

  3.授权组件,提供完整的基于角色的权限管理组件,能够统一为多平台提供权限管理的操作。

  4.统一界面开发组件,提供标准的UI组件库,同时根据业务需求提供基于业务模型的UI组件,满足开发者的基本开发需求。

  5.菜单组件,为整个平台当中的应用提供统一的菜单展示及管理。

  6.消息服务组件,消息服务组件负责为平台各系统之间交互,以及与外部系统交互提供消息服务功能。需要支持XML,JSON等多种消息格式。同时,也需要提供同步模式,异步模式等多种交互模式的支持。

  7.接口服务,系统需要对外提供交互接口支持,包括如下几种支持方式:WebService访问接口和REST访问接口。

  8.备份恢复服务,能够针对数据库,制定相关的备份方案,支持数据的实时同步及备份,保证数据的安全可靠性。

3.3罪犯危险性评估指标体系需求

 罪犯危险性评估实现指标体系管理,罪犯危险性倾向评估,罪犯基本信息、案件信息、心理矫治信息和动态改造表现信息汇聚等功能,规范危险罪犯评估、防控业务,构建危险罪犯精准排查、严格管控的管控新机制。

实现罪犯危险倾向评估指标管理功能;

实现危险性评估功能;

实现基本信息、案件信息、心理矫治信息、动态改造表现信息等信息汇聚功能;

实现系统与业务应用管理软件罪犯信息库、狱内侦查系统对接集成;

实现与会见系统、亲情

四.组织实施

中标方派常驻现场项目经理一名,项目经理需具备同类项目开发4年以上工作经验,熟悉监狱工作环境和工作流程,组织实施过监狱项目,报价时提供身份证复印件、同类项目实施证明。

五.工期

本项目的调研、开发应在合同签署之日起20天内完成,完成后投入试运行,试运行期不少于30天。

六.维保服务需求

本系统应用软件以及配套的系统软件的免费售后服务维护期为三年,自项目验收合格后计算。中标方应向甲方提供详细的维护服务和技术支持计划,提供技术支持,中标人应提供相应承诺书。

提供本次采购软件产品的补丁和大小版本升级服务,及时将已知产品存在的缺陷和升级要求等信息通知甲方,对于关键的补丁及升级版本,厂商或供应商应在其发布一周内制定相应的升级计划并提供现场实施支持,包括但不限于:

系统bug修正;供应商提起的软件版本升级;我狱因业务拓展而对软件的部分调整,但新业务与现有业务差别不大的,中标方需提供对应系统升级服务。

4、采购人:河南郑州女子监狱

地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nzbcg
 
标签: 河南省郑州女子监狱罪犯 危险性评估软件系统采购项目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