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郑州市中原区西十里铺城中村连片改造项目市政道路及附属设施工程(朱屯路)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19-02-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0    
核心提示:郑州市中原区西十里铺城中村连片改造项目市政道路及附属设施工程 施工招标公告编号:ZB-QY-HN-01-20190017我司开发的“郑州市中

郑州市中原区西十里铺城中村连片改造项目市政道路及附属设施工程 施工招标公告

编号:ZB-QY-HN-01-20190017

 

我司开发的“郑州市中原区西十里铺城中村连片改造项目市政道路及附属设施工程 施工”项目,经审批准予建设。为择优选定合作单位,现决定对施工进行招标,凡具备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具备规定资格条件、有意投标的企业法人,均可向招标人购买招标文件参与本项目投标。

一、项目概况:

1、招标人

2、项目

3、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及其文件号:/。

4、项目建设地点 :郑州市中原区西站北街2号。

5、项目建设规模:项目总建筑面积768348.36㎡。

6、项目投资:项目总投资约50亿元;本次招标投资额约965万元。

7、资金来源:自筹。

二、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的范围概述如下,具体内容及要求详见投标须知的相关内容。

1、招标范围:郑州市中原区西十里铺城中村连片改造项目市政道路及附属设施工程 的施工。市政道路为郑州市中原区朱屯路 ,道路总宽20米,工程全长约402米。其他附属设施主要包含:给水、雨水、污水、燃气、热力、电力、弱电、道路照明、绿化等技术方案及施工图纸上的全部工作。 。

2、工程规模:道路总宽20米,工程全长约402米。

3、标段划分:不划分标段

4、工期:120日历天,具体开工时间以发包人下达的开工令为准。

5、质量要求:合格,符合现行国家及地方相关规范要求。

三、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四、对投标人资质要求

1、投标人资质类别和等级:须具备国内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的施工企业才可参与本项目的招标投标活动,且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 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2、无市场不良行为,不是项目开发所在地建筑市场禁入单位与中国电建地产集团 不合格供应商。

3、投标人须提供2016年1月1日至今承包的合同额高于500万元的同类工程业绩。

4、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须为投标单位在职员工,提供企业为其缴纳社保证明,无在建工程承诺书。技术负责人应具备中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从事技术管理专业十年及以上,须为投标单位在职员工,提供企业为其缴纳社保证明。

5、投标人需提供“信用中国”网站 查询结果,查询相关主体 未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

6、投标人2016年1月1日以来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

7、财务要求:投标人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或破产状态。须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或第三方审计机构审计后的财务报告 。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报名须知:

1、报名时须携带: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和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原件; 企业有效的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 项目经理建造师证书、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劳动合同、社保;无在建工程承诺书 无市场不良行为,不是项目开发所在地建筑市场禁入单位与中国电建地产集团 不合格供应商承诺函或其他证明材料; 2016年1月1日至今承包的合同额高于500万元的同类工程业绩; “信用中国”网站( )查询页 未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当事人名单 投标人2016年1月1日以来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 经会计师事务所或第三方审计机构审计后的2015、2016、2017年度财务审计报告。

注:以上资料验原件,留存逐页盖章的复印件两套。

2、报名时间:2019年 2 月 21 日至2019年 2 月 27 日9:00-12:00,14:00-17:00 。

3、

六、招投标时间安排:

1、标书售价:500元/份

2、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9年 2 月 21 日至2019年 2 月 27 日 。

3、发放招标文件

4、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 2019 年 3 月 13 日 9:30 。

5、投标递交

6、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开标

8、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nzbcg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