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中广核新能源2019年第一批监理集中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9-02-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区域省份项目类型项目名称容量 标准工期1西北区域青海平原风电冷湖三期57个月2平原风电 湟南尖扎分散式37个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区域 省份 项目类型 项目名称 容量 标准工期 1 西北区域 青海 平原风电 冷湖三期 5 7个月 2 平原风电           湟南尖扎分散式 3 7个月 3 陕西 山地风电 陕西榆阳小壕兔 5 8个月 4 雷赤三期 5.06 8个月 5 内蒙区域 内蒙古 太阳能 领跑者项目 20 6个月 6 平原风电 固阳虹景 5 7个月 7 新疆区域 新疆 平原风电 木垒一期 4.95 7个月 8 哈密分散式二期 3.9 7个月 9 哈密十三间房 4.95 7个月 第二标段 序号 区域 省份 项目类型 项目名称 容量 标准工期 10 东北区域 吉林 太阳能 领跑者项目 20 6个月 11 平原风电 通榆B 5 7个月 12 通榆C 5 7个月 13 山东区域 山东 平原风电 庆云尚堂 3.96 7个月 14 华北区域 河北 平原风电 张北新胜 5 7个月 15 山地风电 保定阜平大台 2.2 7个月 16 察北二期 5 8个月 17 沽源九连城 5 8个月 18 河南区域 河南 山地风电 登封马岭山 8 8个月 19 叶县夏李 4.8 8个月 第三标段 序号 区域 省份 项目类型 项目名称 容量 标准工期 20 华东区域 江苏 平原风电 涟水唐集项目 4.8 7个月 21 太阳能 领跑者项目 20 6个月 22 安徽 太阳能 安徽平价上网 26 6个月 23 山地风电 南陵工山 5 8个月 24 江西区域 江西 山地风电 赣县茅店项目 7.92 8个月 25 太平关项目 5.4 8个月 26 西南区域 四川 山地风电 四川广元剑阁高池 4 8个月 27 攀枝花米易龙肘山 5 8个月 28 华中区域 湖北 山地风电 阳平二期 2.24 8个月 29 红安金牛山 3 8个月 30 湖南区域 湖南 山地风电 桂阳雷坪 1 8个月 31 广西区域 广西 山地风电 港南木格 8 8个月 32 兴业龙安 5 8个月 33 华南区域 广东 山地风电 广宁螺岗二期 4.95 8个月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3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本次监理集采范围为新能源2019年33个项目工程设计 、土建、安装、检测、试验、调试、试运行及竣工验收的监理工作。

具体包括但不限于: 风电项目:施工阶段设计、进场道路、场内交通道路工程、风力发电机组工程 、吊装平台施工工程、110kV升压站建筑与安装工程、场内35kV箱式变电站建筑和安装工程、场内35kV输电线路及电缆敷设工程、场内光缆敷设、原生态恢复、水保、环保、消防及临时设施等全部工作。

监理工作按照三控制(进度、质量、投资)、两管理(信息管理、合同管理)、一协调 及履行安全监管职责的原则进行。

太阳能项目:施工阶段设计、进场道路、场内交通道路工程、光伏区工程 、110kV升压站建筑与安装工程、场内35kV箱式变电站建筑和安装工程、场内35kV输电线路及电缆敷设工程、场内光缆敷设、设备开箱验收、原生态恢复、水保、环保、消防及临时设施等全部工作。

监理工作按照三控制(进度、质量、投资)、两管理(信息管理、合同管理)、一协调 及履行安全监管职责的原则进行。

授标原则: 所有投标人必须三个标段同时投标,每个标段单独评标,但一家投标单位最多只能中一个标段。

当三个标段中某两个及以上标段的第一名为同一投标人时,依据三个标段整体中标金额最低的原则推荐各标段第一中标候选人,其余以此类推。

招标人应当确定排名第一的中标候选人为中标人。

排名第一的中标候选人放弃中标、因不可抗力不能履行合同、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提交履约保证金 ,或者被查实存在影响中标结果的违法行为等情形,不符合中标条件的,招标人可以按照评标委员会提出的中标候选人名单排序依次确定其他中标候选人为中标人,也可以重新招标。

监理计划服务期: 下表为项目建设计划节点工期: 风机基础浇筑第一方混凝土 具体以最终工程事业部下发的各项目一二级进度计划为准 第一台风机吊装 具体以最终工程事业部下发的各项目一二级进度计划为准 项目投运 具体以最终工程事业部下发的各项目一二级进度计划为准 监理服务期限要求从监理进场之日起至项目完成竣工结算止,其中现场监理服务期为标准工期+2个月,具体进场时间以业主通知为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注册的独立法人; 3.2具备建设部颁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电力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通过 ISO9000系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3.3业绩:投标人具有两个及以上类似工程 施工监理的业绩。

3.4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5投标人在近3年内有以下情形之一的则不被接受: 投标人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工程质量问题或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投标人在招投标活动中有串通投标不良行为记录或涉嫌串通投标并正在接受主管部门调查的。

3.6投标人在近两年承担的监理项目中,未出现因质量或安全问题被业主或相关部门通报的情形。

3.7如需在项目所在地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办理备案登记,投标人应承诺自行办理备案手续; 3.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

3.9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企业 ;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相互间存在直接控股关系或间接控股关系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企业 。

具备前述情况之一的,只能由其中一家企业 报名申请投标。

*以上要求投标人必须同时满足,所有资质文件必须真实,且与投标人主体一致,如果需要年检的,请确保该文件复印件已年检合格。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19年2月22日17:00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ecp.cgnp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