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神东煤炭集团矿业服务公司内蒙境内工业类固废处置项目招标

   日期:2019-02-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神东煤炭集团矿业服务公司内蒙境内工业类固废处置项目服务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神东煤炭集团矿业服务公司内蒙境内工业类固废处置项
神东煤炭集团矿业服务公司内蒙境内工业类固废处置项目
服 务 招 标 公 告

1.招标条件
    神东煤炭集团矿业服务公司内蒙境内工业类固废处置项目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SIEZB190300797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招标范围
    

本项目共1个标段。

专业化服务的内容

1)负责合规处置矿业公司工业类固废,主要包括炉渣、粉煤灰和石膏等工业一般固体废弃物;

2)工业类固废在合同期执行过程中,按照实际处置量进行费用结算,因政府和公司政策变动,根据相关文件双方终止合同。

3)如出现跨省处理工业类固废情况,要求中标单位必须办理相关跨省环保等相关手续,如未在政府和公司期限内完成办理手续,由中标方承担罚款并负责赔偿甲方损失。

4)投标单位中标后,公司进行现场考核,如发现现场不符合《固体废物处理处置工程技术导则》 、《一般工业固体废物贮存、处置场污染控制标准》 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由中标方赔偿甲方损失、承担罚款、不予结算费用和终止双方合同。

专业化服务的标准

1)处置场必须按照国家相关标准建立环保等相关手续。

2)按照政府相关部门要求必须建立相关规章制度,各类档案资料必须齐全。

3)在对工业类固废处置过程中,必须符合《固体废物处理处置工程技术导则》 、《一般工业固体废物贮存、处置场污染控制标准》 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

服务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经营范围须包含固体废弃物的综合利用及治理、粉煤灰和炉渣的装卸、搬运和运输; 2)投标人须提供固体废物处置 场所的环评批复文件,提供与处置 单位签订的处置协议 。 3)投标人需具有由招标人出具的针对本项目的现场踏勘证明(踏勘
4.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hen
 
标签: 神东煤炭集团矿业服务公司内蒙境内工业类固废处置项目招标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