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汝州市市民接待中心室内装修及配套设施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9-02-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汝州市市民接待中心室内装修及配套设施工程招标公告汝州市市民接待中心室内装修及配套设施工程已由上级主管部门批准,该项目资金

汝州市市民接待中心室内装修及配套设施工程招标公告

汝州市市民接待中心室内装修及配套设施工程已由上级主管部门批准,该项目资金已落实。

一、项目概况: 
1.1、项目

1.2、采购编号:汝财招标采购 -G-2019-003

1.3、项目 (项目经理无在建承诺书,需法定代表人签字并盖章);

3.3、拟派技术负责人需具备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

3.4、类似项目业绩要求:企业需提供2015年1月1日以来2000万及以上类似项目业绩一份 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

其他要求:3.5、投标人拟任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授权委托人需为本单位正式人员,正式人员为:投标人与其签订的劳动合同;投标人为其缴纳的加盖社保部门公章 的2017年11月至2018年11月的基本养老保险缴纳明细或网上查询页面截图;

3.6、具有近三年 经审计合格的年度财务审计报告 ;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1、投标人需通过“信用中国”网站 或中国 等渠道查询主体信用记录,标书内附网页截图。

2、已换发新版资质证书的企业可以不提供营业执照原件、安全生产许可证原件,但提供的复印件必须是通过“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或“河南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可查阅该企业相关信息,并附查询页面截图。
四、投标报名: 

1、网上报名:本项目除网上报名外不接受其它形式报名。

潜在投标人、供应商 报名前先登录汝州市 网 点击“供应商登录 ”进行注册。注册后到中心相关业务科室 现场审核确认,审核通过后到中心203室办理CA证书。通过CA证书登录汝州市 网“供应商登录 ”入口进行网上报名 ,其他数字证书兼容问题在系统升级时同步解决。

企业注册指南: /djzgc/11406.jhtml

办理CA证书指南: /ggtz/12223.jhtml

2、报名时间

2019年 2月 25日00时 00分 到2019年3月1日23时 59分。

3、招标文件费和保证金缴纳及绑定

关于网上缴费问题,可以登录汝州市 系统会员信息添加公司的基本账户、一般账户和个人账户,基本账户、一般账户和个人账户可用于标书费的缴纳、查询、绑定,但是保证金必须是从基本账户缴纳, 。 因投标人的原因造成的无法缴费、无法投标等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汇入账户和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nzbcg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