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新疆神华天电矿业有限公司供暖维护运营项目招标公告重新招标

   日期:2019-02-28     浏览:1    
核心提示:新疆神华天电矿业有限公司供暖维护运营项目招标公告重新招标1.招标条件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新疆神华天电矿业有限公司供暖维护运营项目招标公告重新招标

 


1.招标条件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SIEZB190400536。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工业区锅炉房:供暖设备为5台,其中:4台4吨蒸汽电锅炉、1台0.5吨常压热水电锅炉,供暖面积21160平方米(其中:工业区供暖17460平方米、二煤场平方3700平米),主要负责对整个工业区包括二煤场平房的供暖。空压机余热车间:值班岗位工兼维修工4人(1人/班),负责预热车间巡检及日常维护、维修。生活区锅炉房:供暖设备为3台(2用1备)1吨电热水锅炉,供暖面积20000平方米,主要负责生活区的供暖及洗浴用水供应。

2.2招标范围:工业区及生活区供暖共需人员36人,其中:工业区24人,生活区11人,管理人员1人。各岗位工作内容:(1)维修工负责锅炉运行期间对锅炉及室内外管网的日常维修、巡检等工作。锅炉停暖后承担锅炉、辅机检修以及供暖、供水管线的检修、保养;(2)司炉工负责日常锅炉运行,做好锅炉及其设备的巡检、填写运行记录,保证锅炉设备的安全运行;(3)水质化验员负责每天对锅炉水的化验;(4)停暖后,司炉工及化验员负责生活区及工业区绿化工作。

2.3计划服务期限:一年。

2.4项目地点:新疆神华天电矿业有限公司宽沟煤矿工业区和生活区。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满足以下条件 (1)投标人应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独立法人的企业,具有履行合同、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投标人提供人员配置中各工种证书(附证书原件扫描件); (3)投标人近三年(签订合同日期:2016年01月 01日至今)锅炉运营维护业绩两个(附合同复印件或有甲方签字盖章的客户满意度调查表)。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注册方法详见本公告附件一。
   网上购标请于2019年02月27日 09时00分至2019年03月07日 18时30分购买招标文件。 未按本项目招标文件获取途径领购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500.00元,售后不退。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