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深圳市沙嘴红树华府项目项目公告

   日期:2019-02-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日 期:2019年2 月28 日招标编号:0658-19008A202631. (以下简称“招标机构”)受深圳市沙咀实业股份 委托,邀请国内合格投标人

日    期:2019年2 月28 日

招标编号:0658-19008A20263

1.  (以下简称“招标机构”)受深圳市沙咀实业股份 委托,邀请国内合格投标人就深圳市沙嘴红树华府项目招租招商项目提交密封投标。

2.  有意向的合格投标人可在 得到进一步的信息。

3.  投标人的资格条件:

(一) 投标人必须为深圳市注册的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合法经营,证照齐全,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二) 投标人应具有在深圳区域承租单个建筑中面积二万平方米及以上(含本数)的办公或商业或综合体业绩,业绩证明材料须提供合同关键页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三) 投标人拟派本项目负责人应具有承租单个建筑中面积二万平方米及以上(含本数)办公或商业或综合体业绩,提供合同关键页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若合同中不能体现负责人的,应提供业主证明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四)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需提供上述证明文件及法人代表证明书、法人代表授权书,经招标机构审核资料齐全后方可购买招标文件。投标人须对报名资料的真实性负责,采购代理机构接受其投标报名不代表采购人及其评标委员会已认可该投标人满足上述投标人资格条件。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中按招标文件的要求提交全部资格证明材料,对上述资料的评审结论以评标委员会的评审结论为准。

4.  招标文件主要条款摘要:

(一)招租面积:办公33560㎡;酒店29893㎡(建筑面积);

(二)租赁期限:整体15年(不含免租期);

(三)免租期:整体12个月;

(四)招标控制价(招租底价):办公物业人民币 95 元/㎡/月;酒店物业人民币 75 元/㎡/月(若本次招标失败,招标人有权降低招租底价重新招标);

(五)租金上涨:从签订合同之日起(包括免租期)的第四年开始,每平方米每月租金单价每三年在上年度租金的基础上递增一次,递增率依次为:6%、6%、8%、8%;

(六)投标保证金:人民币1000万元;

(七)履约保证金:签订合同前,中标人须向招标人递交总金额为8000万人民币的履约保证金,保证金形式为现金;

5.  平台使用费用:缴纳平台使用费 500元,具体缴纳流程参见帮助中心《平台使用费缴纳操作指南》指引。支付成功后由平台方开具电子发票,投标人如需纸质发票,系统将在支付成功后由平台方于一周内将纸质发票寄出,邮费到付。

6.  招标文件的获取:2019年2月28日起至2019年3月4日止,每天9:00至11:30、14:00至17:3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登陆深圳国际招标采购网( )缴纳平台使用费,并完成招标文件下载。请注意报名截止时间,截止时间后的报名不再接受。

7.  投标人咨询提问及招标人答疑:在2019年3月6日17时00分前凡对招标文件有任何疑问的(包括认为招标文件的技术指标或参数等存在倾向性或不公正性条款),登录 网站,在【招标文件澄清管理】填写疑问,文件需要上传盖章扫描件及WORD电子版本文件。逾期不予受理。未在规定时间内提出质疑,视为对招标文件无异议。2019年3月8日将答疑结果在网站中公布,望投标人予以关注。

8.  投标人咨询提问时间:2019年2月28日起至2019年3月6日17:00截止接收投标人疑问。

9.  投标文件开始接收时间:2019年3月12 日14:00(北京时间)

10. 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19年3月12日14:30(北京时间)

11. 投标及开标

 

招标人名称:深圳市沙咀实业股份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sztc
 
标签: 深圳市沙嘴红树华府项目项目公告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