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E5300000000518001652C2国家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中心云南分中心机房大中修更新改造项目配电系统增容工程设备采购及安装(三次)

   日期:2019-02-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招标备案编号ZBBA53000019022104建设单位国家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中心云南分中心招标代理机构云南工程名称国家计算机网络与

招标备案编号

ZBBA53000019022104

国家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中心云南分中心

招标代理机构

云南

国家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中心云南分中心机房大中修更新改造项目配电系统增容工程设备采购及安装(三次)

设备

工程性质

改建

工程规模

401.617491万元

昆明市金柳路17号(国家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中心云南分中心)

投标人资质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单位。本工程不接受或办事处投标。

2、资质要求:投标人应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国家能源局许可机关颁发的《承装(修、试)电力设施施工许可证》(承装类五级及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信誉要求:投标人信誉良好,当前未因不良记录被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禁止投标,未被列入“信用中国(/)”、“信用中国(云南)(/)”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开标前核查)。

4、财务要求: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具备20152017年经具有审计资格的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审计报告。

5、业绩要求:投标人201511日至今至少承担过2个且单个合同价款在400万元及以上的供电、配电或送变电工程类似工程业绩(提供业绩证明材料指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

6、投标人须提供配变电设备(变压器、高压开关柜、低压配电柜)的制造厂商针对本项目的原厂授权书及售后服务承诺书。投标人拟提供的设备如由同一品牌的不同厂商生产,应出具相应设备生产厂商针对本项目的原厂授权书及售后服务承诺书。

7、人员团队要求:

1)项目经理要求:A.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机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注册证书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且须注册在投标人单位;B.工程业绩:拟派项目经理须于201411日至今至少担任过1项合同金额400万元以上的供电、配电或送变电工程项目经理职务,项目经理业绩证明材料要求提供工程合同(协议)和工程竣工验收合格证明,业绩证明材料须能反映项目经理和竣工时间,否则视为无效业绩证明;C.拟派项目经理不得在其他在建项目中担任项目经理、技术人员或其他管理人员(投标人提供承诺书)。

2)人员配备要求:应满足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5条需要补充的其他内容“施工现场专业(管理)人员配备表”要求,并提供相关人员的身份证和资格证书扫描件,还应提供项目经理、项目技术负责人、安全员的养老保险证明材料(指社保部门于20189月(含)后出具的在投标人单位参加养老保险的证明材料)。

3)项目经理实行项目押证负责制度,投标人中标后须提供项目经理注册建造师证书原件给招标人,合同标的完工后予以退还。

8、省外企业要求:云南省外企业须具备省外企业基本信息登记证。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0、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是否资格预审

报名开始时间

2019228830

报名截止时间

20193617 30

昆明市人民西路328号云南办公楼四楼招标五部417

   

王丹、邓昭帅、彭勇

联系

0871-65425389

文件获取要求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北京时间2019361730分前登录云南省工程建设交易系统(网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125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