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涟源市2018年度公路安全保障工程

   日期:2019-03-0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6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涟源市2018年度公路安全保障工程施工招标已由湖南省交通运输厅以湘交计统〔2018〕39号文件下达资金计划,由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涟源市2018年度公路安全保障工程施工招标已由湖南省交通运输厅以湘交计统〔2018〕39号文件下达资金计划,由涟源市交通运输局以涟交计发〔2018〕234号和〔2018〕236号文件批复设计文件,项目业主为涟源市农村公路管理局,建设资金来自国省补助资金,其余部分由县、乡政府财政自筹解决等。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2建设地点: 涟源市范围内;

2.3项目概况:根据湖南省交通运输厅文件《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下达2018年度第一批交通运输固定资产投资计划的通知》及涟源市交通运输局文件《关于涟源市X033枫坪-观山等 50条公路安全保障工程一阶段施工图设计的批复》、《关于涟源市X066甘溪-七星街等23条公路安全保障工程一阶段施工图设计的批复》对涟源市范围内总计73条公路增设安全保障设施,主要工程内容包括:波形钢板护栏、砼护栏、三角形及圆形标志牌、指路矩形标志牌、凸透镜等;以及拆除不合格波形护栏。

2.4本次招标计划工期 3 个月,缺陷责任期 2  年,保修期 5  年。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或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的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2具备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年审合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 叁 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施工能力。

3.3拟任项目经理应为本企业注册的建造师,具有公路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并具备公路 或交通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证书和交通运输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中标备案以后原则上不允许更换。

3.4拟任项目总工应具备公路 或交通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证书,中标备案以后原则上不允许更换。

3.5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6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7招标人不接受存在《公路工程标准施工招标文件》 “投标人须知”第1.4.3项情形之一的投标人或被湖南省交通运输厅评为2017年度D级或最近两年 连续评为C级,或最近三年 连续评为B级信用等级的投标人投标。

3.8 在“信用中国”网站 。

6.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 2019 322 9  30 分;

6.2将投标文件递交 请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及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或授权委托人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及授权委托书参加开标会。

6.3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7.评标办法及资格审查方式

本次评标办法按《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令2015年第24号》文第四十四条及第十条之规定,评标办法采用“技术评分最低标价法”,资格审查方式采用“资格后审”。

8.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na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