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新能源汉威国际广场5号楼智能化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3-0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7    
核心提示:新能源汉威国际广场5号楼智能化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楼智能化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 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 项目
新能源汉威国际广场5号楼智能化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 楼智能化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 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 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 ,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项目简介
本项目地点位于北京汉威国际5号楼位于 汉威国际广场二区5号楼。地下1层,地上13层总面积为15208.54平米。
2.2标段划分
不划分标段。
2.3招标范围
本工程范围包括但不限于以下范围
本次招标范围为整栋楼的智能化弱电设备材料采购及安装。
具体招标范围详见招标技术文件。
2.4交货期:
合同签订生效后30日内,最终交货时间以买方书面通知为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合格的投标人应是满足资质要求的国内生产或销售、代理企业。国内生产或销售、代理企业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财务实力、技术能力 。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3.1、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能力为本项目提供产品及服务的企业。
3.2、投标人必须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财务、技术 能力,并能按招标文件的要求供货,可承诺和履行招标文件的各项规定。
3.3、投标人拥有智能化项目的采购与实施合同业绩证明文件。
3.4、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投标人必须通过ISO9000体系认证或同等质量体系认证。
3.6、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3.7、投标人需要具备电子与智能化或建筑智能化一级及以上资质。
3.8、项目经理及技术负责人具备有二级建造师证书
3.9、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控股公司,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
*以上要求投标人必须同时满足,所提供的所有资质文件必须真实,且与投标人主体一致,如果需要投标人提供的相关证件需要年检的,请确保提供的文件复印件已年检合格,否则在评标时做废标处理。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19年3月1日17:3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