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西藏易贡藏布夏曲水电站预可行性研究阶段勘察设计服务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19-03-0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西藏易贡藏布夏曲水电站预可行性研究阶段勘察设计服务招标招标公告项目 招标编号:GDCX02-SJZB19-0005日期:2019年03月02日 1.1

西藏易贡藏布夏曲水电站预可行性研究阶段勘察设计服务招标招标公告

项目

招标编号:GDCX02-SJZB19-0005

日期:2019年03月02日

1.1 ,受中国国电集团公司西藏 的委托,采用国内公开招标方式(一步制、网上开标)邀请符合招标文件要求的标的物的独立的法人 ,就本次招标项目的供货和服务提交密封的有竞争性的投标文件。

1.2招标条件

西藏易贡藏布夏曲水电站预可行性研究阶段勘察设计服务的招标人和发包人为中国国电集团 西藏 。本招标项目的建设资金由发包人自筹,目前资金已落实。 作为招标代理人,现就西藏易贡藏布夏曲水电站预可行性研究阶段勘察设计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请有意且符合本公告规定资格条件的国内潜在投标人对本招标项目进行投标。

1.3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3.1工程概况

易贡藏布位于西藏自治区东部,是帕隆藏布一级支流、雅鲁藏布江二级支流。易贡藏布发源于那曲地区嘉黎县西北念青唐古拉山南麓,于林芝市波密县通麦镇汇入帕隆藏布,河流全长286km,天然落差3070m,流域面积13559km2,河口处多年平均流量523m3/s,平均年径流量165亿m3,水能资源蕴藏量4946MW。

根据《易贡藏布水电规划环境影响评价报告》和《易贡藏布流域水电规划报告》,推荐易贡藏布干流采用1库8级水电梯级方案。夏曲水电站位于西藏自治区林芝市波密县境内,为易贡藏布干流水电规划8个梯级电站的第8个梯级。夏曲水电站规划初拟装机940MW,初拟坝址距通麦约56km,距离波密县146km,电站坝区交通条件良好,坝址左岸有S305公路通过,大宗物资可通过公路运抵现场,项目开发任务主要为发电、防洪,无灌溉、航运等其它综合利用要求。

1.3.2招标范围

西藏易贡藏布夏曲水电站预可行性研究阶段勘察设计服务作为一个项目进行招标,招标范围如下:

1)按照《水电工程预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规程》 编制预可行性研究报告,完成预可行性研究阶段勘察设计工作;

2)相关配合工作:开展发包人所需的设计、咨询等相关服务、配合工作,主要为:项目投资经济效益分析、投资决策支撑材料提供、配合发包人开展现场踏勘及各类会议会务等工作。

1.3.3本招标项目的工期要求

从发包人正式印发中标通知书开始到提交预可行性研究报告审定版≦24个月;

相关服务、配合工作在发包人正式启动可行性研究阶段工作之时自然终止,或在发包人另行函告之时结束。

1.4合格投标人的基本要求

1.4.1投标人在电子购标前应进行企业CA 注册,注册时须提供企业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和银行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的彩色扫描件。

1.4.2投标人必须是依法注册存续期内的独立的法人 ,具备履行民事权利和义务能力,投标人不得直接地或间接地与招标人或其雇佣或曾经雇佣过的、为本次招标编制技术规范和其他文件或提供咨询服务的公司包括其附属机构有任何关联。投标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的物的投标。

1.4.3投标人应同时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具备独立法人和一般纳税人资格的企业;

具备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和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近10年 具有总装机容量100万kW及以上水电项目勘察设计工作业绩 ;

拟任的项目经理应为投标单位副职领导及以上,具有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技术职称,且担任过大 型水电工程项目勘察设计工作的项目经理 或项目设总工作经历;

拟任的项目技术负责人 应具有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技术职称,且近10年 具有担任过大 型水电工程项目勘察设计工作的项目技术负责人工作经历;

拟任的各专业技术负责人 应具有高级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或专业处室副职及以上职务,且近10年 具有担任过大 型水电工程项目勘察设计工作的专业技术负责人工作经历;

未在国家相关管理机构 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内,且未在国家能源投资集团 禁止投标名单内;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4.4属于下列情况之一的单位不能作为投标人参加投标:

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 ;

为本招标项目提供招标代理服务的;

与本招标项目招标代理机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的;

与本招标项目招标代理机构相互控股或参股的;

与本招标项目的招标代理机构相互任职或工作的;

被责令停业的;

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

在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的;

已被列入国家能源投资集团 禁止投标名单的单位;

法律、法规规定不允许参加投标的单位。

1.4.5企业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 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作为投标人参与本招标项目的投标,否则其各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均作为废标处理。

1.5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1.6潜在投标人必须以自己的名义有偿从招标代理机构获得招标文件后,才有权参加竞争性投标。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拒绝接受未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的投标。投标人获得的招标文件的版权属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仅供本次投标之用。

1.7出售招标文件时间:2019年03月02日09:00整到2019年03月08日16:00整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