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昌平区2019年重点河段水环境保障工程施工竞争性磋商

   日期:2019-03-0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昌平区2019年重点河段水环境保障工程竞争性磋商北京隆宇达 受:CPZDHDSHJ-2019-SG01项目 项目联系人:李泓雨、李洋项目联系采购

昌平区2019年重点河段水环境保障工程竞争性磋商

北京隆宇达 受 :CPZDHDSHJ-2019-SG01

项目

项目联系人:李泓雨、李洋

项目联系

采购单位

采购

 

代理机构

代理机构:北京隆宇达

代理机构联系人:李泓雨、李洋  010-57171797

代理机构

一、采购项目的名称、数量、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1、项目名称:昌平区2019年重点河段水环境保障工程

2、采购数量:1项。

3、采购用途:按照《昌平区水环境管理办法》标准,合理组织,精心养护,保质保量完成养护工作。

4、采购内容及简要技术要求:

主要内容包括沉水植物净化区维护、水域生态系统构建、北沙河朝宗桥段设备检修维护、朝宗桥西侧水生植物及养护、温榆河土沟桥段设备检修维护、六排干下游及栈桥上游缓水区水质提升、第三方水质检测等。

本项目服务期为:工期为2019年3月28日-2019年12月31日,共279日历天。实际开工时间以发包人的书面通知为准。

简要技术要求:详见招标文件服务要求。

5、财政预算金额(最高限价):人民币3198813.08元,高于预算金额(不含等于)的投标报价按无效标处理。

二、响应人的资格要求:

(1)本工程要求供应商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①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②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③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④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⑤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⑥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

(3)拟任项目经理须在响应人本单位注册,具有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二级(含)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及B级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4) 响应人信誉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并在最近三年内(2016年2月1日至今)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在“北京市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信息平台”( /bwea_credit/credit/jsp_credit_index.jsp)查询,未被列入禁止投标名单; 投标截止时间日当天通过“信用中国”网站 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 ” 查询,响应人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5)供应商须具有中国裁判文书网出具的近三年企业、法定代表人、拟任项目经理无行贿犯罪记录的查询结果证明;

(6)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企业采购:否。

(7)本次招标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三、磋商和响应文件的时间及地点等

预算金额(人民币):最高限价:3198813.08

磋商时间:2019年3月19日9:30

获取磋商文件时间:2019年3月4日9:30至2019年3月8日16:00(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获取磋商文件

获取磋商文件方式:

(1)如报名人为法定代表人:提供供应商单位开具的法人身份证明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及加盖公章的身份证复印件;如报名人为委托代理人: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2)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3)有效的资质证书副本(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4)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5)报名人近三个月社保证明文件(加盖公章);

(6)有效的项目经理注册证书、资格证B本(复印件1份加盖单位公章)。

磋商文件售价:人民币200元,本公告包含的磋商文件售价总和。

响应文件递交时间:2019年3月19日9:00至2019年3月19日9:30(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响应文件递交

五、其它补充事宜

本招标公告在北京市政府采购网、 上同时发布。

六、项目

采 购 人:北京市昌平区水务局北沙河管理处

地    

联系

 

地    

联系

传    真:010-83864202

 

公告期限:2019年2月28日至2019年3月6日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lydzb
 
标签: 昌平区2019年重点河段水环境保障工程施工竞争性磋商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