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国网能源伊犁煤电有限公司2×350MW机组气候可行性论证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3-04     浏览:2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国网能源伊犁煤电有限公司2350MW机组气候可行性论证服务,资金来源于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
 1.招标条件
    国网能源伊犁煤电有限公司2×350MW机组气候可行性论证服务,资金来源于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SIEZB190400898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本期工程建设2×350MW超临界燃煤供热机组,同步建设烟气脱硫、脱销设施,并预留扩建条件。电厂一期原有2×25MW燃煤发电机组,并于2015年4月关停。

2.2招标范围:囯网能源伊犁煤电有限公司2×350MW机组气候可行性论证服务;

2.3计划服务期限:本合同一经双方签订,投标人即刻开展气候可行性论证的相关工作,并在合同签订后六十个工作日内完成报告的撰写,负责组织专家组验收,按合同时间提交技术报告给招标人。

2.4 项目实施地点:新疆伊犁州奶牛场一连国网能源伊犁煤电有限公司电厂扩建端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满足以下条件 A.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获得国家部门授权从事气象服务的独立机构; B.业绩要求:投标人近五年(合同签订时间2014年1月1日至今)具有气象灾害风险评估和气候可行性论证的业绩至少1个;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网上购标请于2019年03月01日 09时00分2019年03月07日 18时30分购买招标文件。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03-25 15:00(北京时间)。
  
 招标文件发售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 联系人:冯工 手机:17600661743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冯工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7600661743 
 
邮箱:3490895071@qq.com 

QQ:3490895071[加时请注明公司名称]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