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2019 年度原材料偏钒酸铵框架长协采购招标-2019 年 3 月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9 年度框架长协采购-招标三部资格预审公告

   日期:2019-03-0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2019 年度原材料偏钒酸铵框架长协采购招标-2019 年 3 月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股份2019 年度框架长协采购-招标三部资格预审公告项目

2019 年度原材料偏钒酸铵框架长协采购招标-2019 年 3 月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股份 2019 年度框架长协采购-招标三部资格预审公告

项目

招标编号:CWEME-19HJ-2816

的不良记录;

近三年内,在供货合同履行、售后服务及产品运行过程中,未出现中 标后不履约、履约过程中严重违反合同规定及供货产品出现重大质量问题。

3.4 投标人应满足如下资质和业绩要求:

提供该产品近 5 年至少 2 个催化剂行业的供货业绩 ,提供合同首页、签字页、供货清单等证明文件。

3.5本标招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本次招标采用资格预审,所有投标人须在提交文件截止日前提交资格预 审申请文件并提供 15 公斤样品

3.7.1、样品技术指标应满足《化学试剂 偏钒酸铵 ,不满足测试要求则不能通过资格预审。南京环保 的上线小试与大唐集团催化剂检测中心的测试费用由南京环保负责,样品及运输 费由投标人自行负责.投标人所做第三方检测的相关费用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3.7.2、样品测试流程如下:

1)投标人提供 15 公斤样品 并确保样 品及时送达南京环保;

2)南京环保收到样品后与投标人代表联系,通知样品试用的日程安排,并 联系投标人全程参与试用过程。经双方确认样品无误后,方可开始新样品的产品 性能测试和生产工艺适应性测试 ;整个小试流程如下:先将偏钒酸 铵与其他粉料混合搅拌并挤出板式催化剂所需的膏料,再陈腐 24 小时后将膏料 涂覆于钢网上制成催化剂半成品,最后将静置 24 小时的半成品放入煅烧炉中煅 烧后得到成品催化剂;同时在小试的各关键点抽取膏料、半成品及成品小样各两 份,并共同签字封样。

3)南京环保将一份小样(膏料、半成品及成品)

具体测试要求如下表:

测试类

测试项目

测试方法

测试设备

偏钒酸

NH4VO3

GB/T31590-2015

波长型 X 涉嫌荧光光谱仪

铵产品

化学试剂 电感耦合等离子体原子发射

电感耦合等离子体发射光谱

性能测

杂质含量

光谱法通则 GB/T23942-2009


孔容和孔径

压汞法和气体吸附法测定固体材料孔

孔径度测试仪

分布

径分布和孔隙度第 2 部分:气体吸

附法分析介孔和大孔 GB/T 21650.2-

2008

气体吸附 BET 法测定固态物质比表面

比表面积

积 GB/T 19587-2004

比表面积分析仪

生产工

烟气脱硝催化剂化学成分分析方法

艺适应

主要化学成

GB/T 31590-2015

性测试

波长型 X 射线荧光光谱仪

化学试剂 电感耦合等离子体原子发射

微量元素含

光谱法通则 GB/T 23942-2009

电感耦合等离子体发射光谱

平板式烟气脱硝催化剂 GB/T 31584-

催化剂成品

2015

中试评价装置

活性及脱销

效率

4)投标人收到小样后,须于 10 日内反馈第三方检测机构出具的正式检测报 告至南京环保,双方对检测结果进行比对,若检测结果存在较大差异,若有必要, 则另行组织样品测试及取样、检测等流程。

5)若投标人放弃全程参与样品试用过程或拒绝进行第三方检测并提供正式 检测报告,必须书面通知我方并承诺以大唐集团催化剂检测中心所出具的检测结 果作为最终依据;否则资格预审不通过。

四、资格预审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4.1获取资格预审文件的时间及

5 日 17 时至 2019 年 3 月 15 日 17 时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