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瓜州县红柳沟河道治理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9-03-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瓜州县红柳沟河道治理工程招标公告?xml:namespace prefix = o /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瓜州县红柳沟河道治理工程已由瓜州县水务局

瓜州县红柳沟河道治理工程招标公告<?xml:namespace prefix = o />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瓜州县红柳沟河道治理工程已由瓜州县水务局以瓜水字〔2018〕113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中央财政专项补助资金和地方配套资金。项目法人和

2.2招标范围:本项目招标共分为2个标段,详细标段设置如下:

1标段:上游修建防洪堤工程共2段,总长4928m ;重建广汇道路下游纬三路上破损过水路面一处,尺寸同现状,长100m,宽18m。

2标段:瓜州县红柳沟河道治理工程全过程监理。内容包括主体工程及附属工程的土建施工、临时工程及水土保持等的全部监理 。

2.3计划工期:2019年4月15日--2019年8月15日。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近3年财务状况良好;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记录失信被执行人

3.2.11标段投标人须具备主营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 以上资质,并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交通、运输工具等方面具有承担本工程相应标段施工的能力;投标单位主要负责人、

3.2.22标段投标人须持有水利部颁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监理乙级以上 资质;同时具备水土保持监理资质;近5年有3项类似工程施工监理经历及完成本工程施工监理所需的技术力量;拟派驻现场的所有人员须为投标单位在职人员;拟投入本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须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及高级职称证书;监理工程师须具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拟派驻现场的监理人员不少于3人,其中:总监理工程师1人,监理工程师不少于2人。

3.3投标人须在《甘肃省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备案及企业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进行信用信息备案,并取得《甘肃省水利水电工程建设市场从业单位登记备案证》。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本次招标不接受任何单位或个人出借或以任何方式挂靠、借用他人资质投标,确因上述不正当手段骗取中标的,一经查实有上述情况,将对投标单位按照招投标法相关规定严肃处理。同时,欢迎参与本次招投标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以及社会各界就此进行监督、举报。

3.51标段投标人须提供由酒泉市人社局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工程项目地瓜州县人社局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开具的近两年 “无拖欠农民工工资证明”原件作为投标文件的内容之一

3.6投标单位法人代表须亲笔签署投标承诺书。

3.7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后审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4.3投标人在省水利厅网、酒泉市 网上报名成功后,于2019年3月15日上午9:00~12:00时,下午14:30~18:00时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