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华能渭南热电联产(2×350MW)机组工程铜覆钢接地装置采购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19-03-08     浏览:0    
核心提示:华能渭南热电联产(2350MW)机组工程铜覆钢接地装置采购招标招标公告招标编号:HNZB2019-03-3057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华能渭南热
 华能渭南热电联产(2×350MW)机组工程铜覆钢接地装置采购招标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ZB2019-03-3057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华能渭南热电联产(2×350MW)机组工程铜覆钢接地装置采购招标人为华能陕西渭南热电有限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华能渭南热电联产(2×350MW)机组工程铜覆钢接地装置采购设备材料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本工程建设2×350MW超临界间接空冷燃煤供热机组,同步建设脱硫、脱硝设施并预留扩建条件。厂址位于渭南市西北部,渭河以北3.5km,省道108公路以西1km,距渭南市中心约12km(直线距离),公路交通运输十分便利。工程计划于2018年开工建设,2019年投产。锅炉、汽轮机、发电机设备供应商均为哈尔滨电气集团公司。                                                      

招标范围:1.铜覆钢圆线:Φ16,铜层厚度不小于0.8mm,18480米;2.铜覆钢棒垂直接地极:Φ18,L=2.5米,铜层厚度不小于0.8mm,329根;3. 接地铜板:300*300*20mm紫铜5块。4. 集中接地装置16套。详见招标文件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2 专项条件:

3.2.1 资质要求:/;

3.2.2 业绩要求:自2014年1月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生产厂家至少具有3个国内350MW及以上机组或国网110kv及以上变电站铜覆钢接地网项目的投运业绩。需提供合同影印件(含首页、能反映供货设备规格型号的供货清单、能反映技术方案内容、签字盖章页)、投运证明,否则招标方有权视为无效业绩。另外须按照招标文件要求提供覆铜厚度为0.8mm铜覆钢材料检验报告。;

3.2.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4 本次招标接受代理商投标,代理商参加投标需提供生产商出具的授权代理证明文件;

3.2.5投标人应具备的其他要求:

(1)投标人应是响应招标、参加投标竞争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企业法人,并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金注册资金不少于500万元人民币。

(2)投标人具有国家认定具有相应资质的机构针对所投产品出具的生产许可证(如有)、型式试验报告(如有)、检测报告(如有)等,符合国家各主管部门的相关规定及要求;

(3)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财务状况良好;

(4)投标人应不属于中国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和有关管理部门所界定的具有腐败、欺诈等行为的不合格的投标人,未有国家、行业、中国华能集团公司及其下属公司的不良记录;

(5)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控股公司,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同一个标段投标;

(6)投标人不得使用通过受让或者租借等方式获取资格、资质证书等以他人名义投标。不接受使用伪造、变造的许可证件,提供虚假的财务状况或者业绩,提供虚假的信用状况等其他弄虚作假的行为。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2019年03月08日至2019年03月13日。

4.2 购买招标文件时,在购买页面中填写的联系人必须是本次投标的业务联系人,在发标、澄清、评标期间的短信通知都将发送到此联系人,所有的澄清也都将通知此联系人。

4.3 招标文件费用支付成功后即可下载招标文件。投标人登陆成功后,点击“投标管理-->文件下载”,在页面右侧须先点击确认下载后方可查看并下载招标文件。点击文件名称,选择“另存为”,存到本机上即可。除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的原因外,招标文件一经售出,恕不退款。

4.5 招标文件费:800元。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