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2019-2020年度钢管采购定点供应商备选库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3-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2019-2020年度钢管采购定点供应商备选库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 2019-2020年度钢管采购定点供应商备选库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

2019-2020年度钢管采购定点供应商备选库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2019-2020年度钢管采购定点供应商备选库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 现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参与本项目投标。
    2、项目概况
    2.1项目

 2.2采购内容:本次项目为钢管采购项目,计划投资约240万元;

序号

名  称

规格

壁厚(mm)

计量单位

备注

1

内环氧粉末防腐外3PE螺旋钢管

φ300~φ1200

10~12

T

 

2

涂塑复合钢管

φ300~φ1200

10~12

T

 

3

螺旋焊管

φ426~φ1020

10~12

T

 

4

无缝管

φ108~φ325

10

T

 

5

钢板

 

10

T

 

2.2.1具体供货规格、供货数量和供货时间,按招标人与投标人签订的合同执行。招标人保留调整采购规格、采购数量的权利。招标周期内,如遇招标货物需在材料使用方面作较大调整,或者招标货物的技术标准发生较大改变,招标人可根据实际情况随时重新招标。

    2.3供货     

2.4质量要求:生产产品必须符合国标及招标文件中规定的相应技术标准,且满足本项目招标文件所约定的质量要求。

2.5质保期:产品实行“包退、包换”,产品在质保期内发生的问题,由供应商负责。

2.6 招标内容:货物的采购、供货 及其服务 ,卸货之前所有安全责任由供货单位承担。

2.7交货时间:本次项目招标采购将根据招标人的实际需要进行分批供货、交货,招标人将需供货数量、送货地点通知中标人,中标人须在接到招标人通知后7个工作日内发往招标人项目现场指定地点。

2.8定点家数及服务期限:定点服务家数为2家;

定点服务周期暂定2年 。定点备选库建立后,招标人根据项目需求情况,在中标备选库中择优选取供货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有能力提供本招标项目货物及服务的国内制造商;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无法清偿到期债务或破产状态,且企业或企业资产未被重组、接管或冻结;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包别投标或者未划分包别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具有省级及以上卫生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涉及饮用水卫生安全产品卫生许可批件》;

投标方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企业财务状况;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不接受联合体进行投标。

4、资格审查及评标办法

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分法。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请在衡阳市 办理CA认证后,从2019年3月11日~2019年3月15日17:00时止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na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