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富民景园四期BCD地块安置小区电梯采购及安装项目公开招标资格预审公告

   日期:2019-03-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核心提示:富民景园四期BCD地块安置小区电梯采购及安装项目公开招标资格预审公告富民景园四期BCD地块安置小区电梯采购及安装项目公开招标资
富民景园四期BCD地块安置小区电梯采购及安装项目公开招标资格预审公告

富民景园四期BCD地块安置小区电梯采购及安装项目公开招标资格预审公告

编号:CT-GC-2019027号
    受常州齐梁建设集团 的委托,对富民景园四期BCD地块安置小区电梯采购及安装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有意愿的潜在申请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参加本项目的投标。有关事项的具体通知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富民景园四期BCD地块安置小区电梯采购及安装项目。
2、项目简介:本项目是富民景园四期BCD地块安置小区电梯采购及安装项目,包括但不限于资格预审文件及其基本技术要求范围内相应产品制造前的准备(包括现场踏勘、技术核对等)、产品(包括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技术资料、设计、制造、加工、检验、包装、发货、运输、装卸至现场、安装、调试、技术指导培训、质保期及维保服务和资格预审文件所要求的相关服务等全部内容。
3、交货地点: 富民景园四期BCD地块安置小区
4、交货时间:供货期60日历天,安装期60日历天。计划2019年 10月底前供货完毕,具体以现场实际进度为准。
5、质量保证期为至少贰年,质保期内无偿更换非人为损坏的零部件。计算期自电梯设备安装调试并经技术监督部门验收合格、正式交付使用之日起计算。
6、推荐品牌:三菱、迅达、蒂森克虏伯、天津奥的斯、富士达(欢迎其他同等品牌档次及以上品牌产品参加投标,如果其他品牌参与投标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并经评委审核)。
7、本项目共分3个标段,申请人可同时投标 3个标段,申请人必须在投标文件中注明所投标段并对所投标段的全部内容进行报价。申请人只能中标一个标段。项目评审时,按一标段、二标段、三标段的顺序依次定标,在前一标段确定为第一中标候选人的申请人在后续标段评标中不再列为中标候选人。
8、最高限价:一标段770万元,二标段764.5万元,三标段668万元。
二、申请人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7、所投产品的制造商具有特种设备(电梯)制造许可证(含明细);
8、具有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C级(及以上)许可证(电梯)资质且年检合格;
9、若申请人不具备安装资质,可与具备安装电梯资质的企业组成联合体共同参与投标,且明确制造商或经销商为联合体主体,并提供相关材料:①联合体投标协议书;②电梯安装企业营业执照副本;③国家质监总局核发的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C级及以上)。同一家安装单位不得与两家及以上经销单位组成联合体参加投标,否则将取消所有涉及该联合体的投标资格。
10、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同一货物招标中同时投标。
三、获取资格预审文件的时间和办法
1、资格预审文件领取时间自2019年3月11日至2019年3月18日(节假日除外)1700,逾期不予受理。
2、符合条件且有意参加资格预审的单位,请自行下载资格预审公告附件“资格预审申请表”,并按表格要求填写。
3、申请人可至 综合科1605室(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延政中大道17号金源大厦16楼,电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sxsdzb.
 
标签: 富民景园四期BCD地块安置小区电梯采购及安装项目公开招标资格预审公告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