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赤峰市交通运输局国道508线小城子至平泉(蒙冀界)段公路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社会资本投资人招标资格预审公告

   日期:2019-03-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赤峰市交通运输局国道508线小城子至平泉(蒙冀界)段公路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社会资本投资人招标资格预审公告内蒙古海

赤峰市交通运输局国道508线小城子至平泉(蒙冀界)段公路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社会资本投资人招标资格预审公告

 

内蒙古海维建设工程项目管理 受赤峰市交通运输局委托,对国道508线小城子至平泉(蒙冀界)段公路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采用国内公开招标方式选择社会资本投资人,现将资格预审有关事宜公告如下,特邀请符合要求的潜在社会资本投资人(以下简称“申请人”)参与本项目的资格预审。

一、项目概况

1.名称与编号

项目

批准文件编号:赤政纪字[2018]11

采购文件编号:2018CG788FW

2.内容

包号

工程名称

数量

技术规格、参数及与要求

总预算金额(元)

附件材料

1

国道508线小城子至平泉(蒙冀界)段公路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

1

项目概况:国道 508线小城子至平泉(蒙冀界)段公路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起点位于宁城县小城子镇北侧,经大城子、三座店、甸子,终点止于内蒙古宁城县与河北省平泉县交界处。路线全长value="69.98" hasspace="False" negative="False" numbertype="1" tcsc="0" w:st="on">69.98公里,路线呈北南走向。

本项目按一级公路标准设计,全段设计车速采用 value="100" hasspace="False" negative="False" numbertype="1" tcsc="0" w:st="on">10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采用value="26" hasspace="False" negative="False" numbertype="1" tcsc="0" w:st="on">26.0米

采购需求: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2,710,020,000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申请人除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所规定的条件外,还应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国内注册合法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2、本项目接受联合体社会投资人,组成联合体的企业不得超过两家,单独投标的社会投资人或联合体其中一方的财务能力必须满足以下要求:

(1)申请人2017年末总资产24亿元以上,净资产10亿元以上,且年度财务报告应当经具有法定资格的中介机构审计;

(2)具有不低于项目投资估算的投融资能力,近一年(2018年1月至今)银行授信额度不低于15亿元;

(3)财务状况良好,最近连续三年(2015-2017年)每年均为盈利,上年末(2017年)资产负债率小于85%,且年度财务报告应当经具有法定资格的中介机构审计。

3、申请人商业信誉良好,无行贿受贿记录,在经济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规行为,近三年(2015-2017年)内财务会计资料无虚假记载、银行和税务信用评价系统或企业信用系统中无不良记录,没有被有关部门列入“限制或禁止从业企业”。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5、本项目采用的资格预审方法为合格制。

6、本项目不允许未进行资格预审的社会资本方参与采购活动。

7、本项目资格预审阶段不收取投标保证金。

三、获取资格预审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

符合上述条件的申请人可在2019312日至2019318日,每个工作日上午8:30-11:30时,下午14:30-17:30时,到 递交报名材料,经初审合格后,填写《报名供应商登记表》。

报名审核合格的申请人可以从《赤峰 网》htpp:// 获取资格预审文件。

报名时,报名人需要提供以下材料:

1.报名人出示身份证原件,提供复印件;

2.报名人出具经法定代表人签字、公司盖章的“授权委托书”;

3.提供经国家工商机关年检合格有效并加盖投标企业公章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4.其他资料:

注:受内蒙古自治区 格式限制,本公告第三项内容为必填项,但本项目无需潜在申请人到现场报名,申请人可以于2019312日至2019318日期间与采购代理机构联系,将参加本项目的资格预审报名确认函(格式详见公告附件)的扫描件发给采购代理机构邮箱并电话确认报名。邮箱

5.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nmjt.gov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