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东北轻合金有限责任公司铝合金电液伺服断裂动态测试系统项目公告

   日期:2019-03-12     浏览:1    
核心提示:东北轻合金有限责任公司铝合金电液伺服断裂动态测试系统项目公告招标编号:0119-ZB10192/011.招标条件东北轻合金有限责任公司铝
  东北轻合金有限责任公司铝合金电液伺服断裂动态测试系统项目公告
 
招标编号:0119-ZB10192/01
 
 
 
1.招标条件
 
 东北轻合金有限责任公司铝合金电液伺服断裂动态测试系统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建设资金自筹且已落实。招标人为 东北轻合金有限责任公司。受招标人委托,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开标方式为网上开标。
 
2.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 东北轻合金有限责任公司铝合金电液伺服断裂动态测试系统项目
 
2.2项目地点: 哈尔滨市平房区新疆三道街11号
 
2.3招标范围及交货期: 
 
招标范围:1台完整的系统产品,包含所有的组件——载荷框架、控制系统、液压油源、电缆以及必要的连接件和附件等。
 
交货期:八个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要求
 
 
 
(1)投标人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要求、有能力提供本次采购产品的的制造商或代理商,能够独立履行合同。
 
(2)投标人或所投产品制造商应具备ISO9001质量认证或相应质量认证。
 
(3)投标人需要提供完成的配置方案以及相应产品的文档,例如产品彩页、手册等,以便购买方全面评估投标方案。
 
(4)投标人如果为代理商,需提供原厂制造商授权函。
 
(5)同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货物,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如有重复,有效报名投标人为中铝集团电子招投标平台标书款支付时间排名第一者,其他投标无效(标书款不予退还)。
 
3.2业绩要求:投标人或所投产品制造商所提供的同系列铝合金电液伺服断裂动态测试系统设备,2015年至今须在国内销量在50台及以上,并提供用户设备清单及联系人信息。
 
3.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和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获取时间: 2019年3月12日 17:00至 2019年3月19日 17:00(北京时间)。
 
4.2获取途径:登陆购买,不接受其他方式购买。
 
4.3获取流程:
 
4.3.2标书款支付:
 
注册成功后,投标人选择对应标段进行网上支付(支持企业网银和个人网银),不接受现金支付;招标文件售价(元): 500元(人民币),标书款发票我公司仅提供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请投标人自行下载、打印发票。
 
5.资格审查方式
 
本次招标资格审查方式采用资格后审,在评标时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审查。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开标时间: 2019年4月2日 9:30(北京时间)。

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