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新疆车尔臣河大石门水利枢纽工程电气二次设备采购标及水情自动测报系统标招标公告

   日期:2019-03-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新疆车尔臣河大石门水利枢纽工程电气二次设备采购标及水情自动测报系统标招标公告招标编号:招标编码:CBL_20190312_101843230开

新疆车尔臣河大石门水利枢纽工程电气二次设备采购标及水情自动测报系统标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招标编码:CBL_20190312_101843230

开标时间:2019-04-09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它

投资金额:190081万元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新疆车尔臣河大石门水利枢纽工程已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发改农经[2015]1724号文、水利部以水规计[2015]422号文批准建设, 现对该项目电气二次设备采购标及水情自动测报系统标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新疆车尔臣河大石门水利枢纽工程位于巴州且末县境内的车尔臣河干流上,工程区距且末县城约98km,距库尔勒市约828km,距乌鲁木齐约1300km,交通便利。工程任务为防洪、发电和灌溉等综合利用。水库总库容1.27亿m³,正常蓄水位2300.0m,电站装机容量60兆瓦,最大坝高128.8米。工程主要由大坝、泄水建筑物、发电引水系统和地面厂房等主要建筑物组成。工程施工总工期为48个月。

2.2 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共两个标段,具体招标范围为 :

⑴电气二次设备采购标,主要包括:计算机监控系统及其附属设备、全厂公用辅机控制系统及其附属设备、微机继电保护及故障录波系统及其附属设备、一体化电源系统及其附属设备、微机励磁系统及其附属设备、工业电视系统及其附属设备采购。投标人负责上述范围内设备的设计、制造、工厂试验、包装、发运、现场卸货和保管及相应的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技术资料和有关技术服务的提供等。

⑵水情自动测报系统标,主要包括:新建水文站、水位站、水位雨量遥测站、气温雨量遥测站、中心站。投标人负责上述范围内土建工程方案设计与施工,以及所需设备的设计、制造、工厂试验、包装、发运、现场卸货和保管、安装、调试及相应的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技术资料和有关技术服务的提供等。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下述相应的资质和业绩,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相应标段的能力。

3.1.1电气二次设备采购标:依法组建、国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设备制造商,具备本项目所需水电站监控、保护设备生产制造能力,财务状况良好,近三年具有类似工程的供货业绩。

3.1.2水情自动测报系统标:依法组建、国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财务状况良好,近三年具有类似工程业绩。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 为2019年4月9日11:00时;地点为新疆乌鲁木齐市金银路82号新疆妇女儿童发展中心10楼自治区建设工程交易中心。

5.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

管理处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