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海盐调试基地项目多媒体会议系统和信息发布系统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3-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6    
核心提示:海盐调试基地多媒体会议系统和信息发布系统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上海中核浦原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 (以下简称

海盐调试基地多媒体会议系统和信息发布系统设备采购项目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上海中核浦原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 (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就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

2. 招标概况

2.1招标编号: QT019WXR070C11506BD\ ZBDL-20190162

2.2项目名称: 海盐调试基地多媒体会议系统和信息发布系统设备采购

2.3项目概况: 海盐调试基地项目是工程公司为保障核军工,核电建设快速发展的需要,提升核军工和核电调试技术水平,满足具备同时承担多机型、多项目的调试能力,建设专业化的调试基地的目标,首个自筹资金,用于工程公司办公、科研的基建项目。

2.4招标范围: 海盐调试基地多功能报告厅、施工指挥中心、视频会议室、多媒体培训教室、大会议室、小会议室、一楼大厅和食堂的视频显示系统、拾音扩声系统、视频会议系统、中央控制系统、无纸化会议系统、会议发言系统、会议自助终端、电子白板系统和信息发布系统等的设计、设备采购、安装、集成及调试等。

投标人应提供满足规格书要求所必须的硬件、软件和各项服务。其中(但不

限于)下列内容:

  1. 按照技术规格书的规定和适用的国标通用标准,配置一套完整的系统,进行系统软件和硬件的组成结构设计、并提供初步的制造、编程、系统集成、供货、包装、运输、拆包、现场安装、调试、验收、维护保养等方面的文件。

  2. 应根据其最新技术和成功的应用经验,提供所有必须的系统软件和应用软件。供货商应就优化的软件包进行详细说明,包括控制策略、工作原理、功能、应用业绩、优点等。

  3. 提供各种工程设计文件。

  4. 提供备件和消耗品。

  5. 提供用于试验和维修的专用工具。

  6. 按规定提供培训和技术服务。

  7. 根据规格书的要求,向招标方提供系统优化运行所必须的系统文件,使需方能深入了解、编程、维护、修改和调试系统。

所提供的系统应能完成规格书中各项功能,并具备所要求的性能。为保证系统的完整性,系统供货商与由其它供货商的系统和设备相协调,并负责相关的接口工作。具体要求详见技术规格书。

2.5项目

3.招标文件发售

3.1招标文件售价:每套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 1000 元整,售后款项不予退还。

招标代理机构收款

注:原则上标书款只接受公司账户汇款,如以个人账户名义汇款,我司只能开具个人名字抬头的标书款发票。

3.2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电子版招标文件将在 ()进行发布。请投标人于招标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前完成标书款支付以及在 ()的在线注册与报名,同时在线提交标书款电汇底单、投标保密承诺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或纳税人识别号(几个文件需压缩打包后再上传),之后方可下载招标文件。

3.3发售时间:2019年03月15日09:002019年03月20日17:0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 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 杨

电话:010-5195 7458

手机:13683 233285

邮箱:1211 306049@qq.com

传真:010-5195 7412

本项目仅供会员查看购买标书 ecp.cn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