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京津冀分公司“双百行动” 综合改革咨询服务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日期:2019-03-15     浏览:3    
核心提示: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京津冀分公司双百行动 综合改革咨询服务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1、采购项目:双百行动综合改革咨询服务项目
  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京津冀分公司“双百行动” 综合改革咨询服务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1、采购项目:“双百行动”综合改革咨询服务项目
 
 
采购编号:CWEME-19DTJC-2J2036
 
 
2、项目简介:
 
 
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京津冀分公司是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最大的 核心区域公司,主要负责大唐集团在京、津、冀和内蒙古区域能源项目的开发、 投资、建设和运营。主要经营火电、燃机、风电、光伏、粉煤灰综合利用和燃料 经营等业务。
 
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京津冀分公司拟选聘“双百行动”综合改革咨询 服务商,为公司健全法人治理结构、职业经理人、同舟股权多元化及混合所有制、 多经及厂办大集体改革提供咨询服务。
 
 
 
3、地点:北京
 
 
 
 
4、采购范围:
 
 
 
为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京津冀分公司“双百行动”综合改革提供咨询 服务,主要内容包括:
 
4.1 健全法人治理结构、落实董事会职权改革
 
 
在以下方面提供教练式咨询、政策辅导、方案优化、可借鉴经验及模板、过
 
程指导。
 
4.1.1 对所属两家基层企业进行现场调研。
 
4.1.2 股东会、董事会、监事会及经理层的权力、责任清单。
 
4.1.3 三重一大决策事项党委前置流程。
 
4.1.4 股东会、董事会、监事会议事规则。
 
4.1.5 协助制定董事会、监事会评价体系。
 
4.1.6 服务范围: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京津冀分公司所属 2 家基层企
 
业。
 
4.2 推行职业经理人制度改革
 
在以下方面提供教练式咨询、政策辅导、方案优化、可借鉴经验及模板、过
 
程指导。
 
4.2.1 职业经理人岗位界定、选聘及退出。
 
4.2.2 职业经理人薪酬管理、薪酬水平的市场化对标。
 
4.2.3 职业经理人权力清单、责任清单及行权规则。
 
4.2.4 职业经理人经营业绩考核评价。
 
4.2.5 职业经理人年度经营责任书和任期经营责任书。
 
4.2.6 服务范围: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京津冀分公司所属 2 家基层企
 
业。
 
4.3 股权多元化及混合所有制改革
 
在以下方面提供教练式咨询、政策辅导、方案优化、可借鉴经验及模板、过
 
程指导。
 
4.3.1 《大唐同舟科技有限公司股权多元化及混合所有制改革方案》;
 
4.3.2 《大唐同舟科技有限公司员工持股方案》;
 
4.3.3 战略投资者引入指导。
 
4.4 多经及厂办大集体改革
 
4.4.1 沟通国家厂办大集体改革有关部门、地方政府,及时掌握相关政策信
 
息。
 
4.4.2 开展京津冀分公司系统厂办大集体企业调研分析,明确关键点并提出 解决方案。
 
4.4.3 对京津冀分公司系统基层企业开展改革实施方案设计,包括企业资产 及债权债务梳理、职工安置与劳动关系处理、工资及社保、工资总额、原厂办大 集体企业业务接续方案等,并指导企业开展实施。
 
 
4.4.4 整体改革服务咨询。根据实际需求,为厂办大集体改革提供全过程综 合咨询服务。
 
4.4.5 服务范围: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京津冀分公司及其所属 5 家基
 
层企业。
 
具体内容见以采购文件为准。
 
 
 
5、服务期限:
 
 
自合同签署之日起,至本次改革完成之日止。
 
 
 
6、服务商资格条件
 
 
6.1 应为工商登记的企业法人或经法人授权具有参加本次采购权利的分支机
 
构;
 
6.2 具有独立订立合同并长期履行的能力;
 
6.3 具有良好的社会信用,在行业内具有较高知名度;
 
6.4 近三年无违法及受行政处罚记录;
 
6.5 内部管理制度和质量管理体系严格完善,并有组织及实施本项目的能力。
 
6.6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以上)的服务商不得同时参加本次竞争 性谈判;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参加本次竞争性谈判。
 
6.7 具有丰富的国企改革管理咨询服务从业经验,近三年服务的与本标段类 似的央企改革项目不少于 3 项,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7、采购文件的获取:
 
 
7.1 获取采购文件的时间及地点:凡有意参加本次采购的服务商,请于 2019年 03 月 14 日至 2019 年 03 月 21 日 17 时 (北京时间,下同),登录下载电子版采购文件。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