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脱硫废水处理改造 EPC 工程-2019 年 4 月环境公司神头项目分公司#3、#4号机组招标公告

   日期:2019-03-15     浏览:7    
核心提示:脱硫废水处理改造 EPC 工程-2019 年 4 月环境公司神头项目分公司#3、#4号机组招标公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
   脱硫废水处理改造 EPC 工程-2019 年 4 月环境公司神头项目分公司#3、#4号机组招标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以及有 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受大唐 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委托,就神头项目分公司#3、#4 号机组脱硫废水处理改造 EPC 工程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满足资质要求的单位参加。
 
一、项目简介:
 
山西大唐国际神头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总装机容量为 4×500MW,其中#1、2 机组资产为 神华集团,#3、4 机组资产为大唐国际神头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全厂机组均由神华集团运维, 其中#3、#4 机组为大唐集团委托神华集团运维。#3、#4 锅炉(1650t/h –17.46/3.85 Mpa-540/540℃)由斯洛伐克吐耳玛齐锅炉厂生产,炉水循环系统采用瑞士苏尔寿设计的炉 型,蒸发段设有强制循环泵和小型汽水分离器。锅炉为亚临界、低倍率强制循环、一次中间 再热、塔式布置、固态排渣炉。分别于 2004 年和 2005 年投入运行。
 
二、招标范围:
 
为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神头项目分公司 3#、4#脱硫废水系统改造工程项目, 包括整个工程的工程设计、制造、采购、运输及储存、施工、土建、安装、建设、拆除、调 试、试运行、考核运行、消缺、性能试验、服务和最终交付等所有工作。以及备品备件和专 用工具、技术服务(含技术服务、培训等)等。
 
具体工作内容以招标文件为准。
 
三、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非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投标人应经工商行政管理局 登记注册,并由建设主管部门审批出具承包工程许可证。
 
3.2 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或工程设计环境工程(水污染防治工程)专项 甲级以上资质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具有安全生 产许可证。
 
3.3 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 2 个及以上类似项目主要工程管理人员经历且在合同实 施阶段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经理职务,须具有“建筑专业或机电专业”壹级注册建造师 及以上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 本)。
 
3.4 投标人近 5 年内(以投标截止日计算)具有 2 台 300MW 机组及以上类似工程业绩, 并提供相关证明文件。
 
3.5 财务要求:近三年每年净资产大于 0。
 
3.6 信誉要求:投标人需具有良好的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出现法定解散事由或者处于歇 业、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3.7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8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资格条 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获取方式:登录,凭企业 CA 证书电子钥匙申购招标文件并办理后续投标事宜。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9 年 3 月 14 日至 2019 年 4 月 1 日。
 
2)购标结果以电子商务平台为准。
 
4.3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资格条 件未达到招标公告规定要求的投标人的投标将作为否决投标处理。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19 年 4 月 4 日上午 10:0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