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国网江西省电力有限公司九江供电分公司110kV茅山头变电站迁建工程第二次物资招标采购公告

   日期:2019-03-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核心提示:国网江西省电力 九江供电 110kV茅山头变电站迁建工程第二次物资招标采购公告招标编号:JX19-WW-ZB001招标编码:CBL_20190315_101

国网江西省电力 九江供电 110kV茅山头变电站迁建工程第二次物资招标采购公告

招标编号:JX19-WW-ZB001

招标编码:CBL_20190315_101852534

开标时间:2019-04-09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管理细则》的规定,投标人存在导致其被暂停中标资格或取消中标资格的不良行为,且在处理有效期内的,不得参加相应项目的投标。

投标人如果在投标文件中提供《国家电网公司集中规模招标采购供应商资质能力核实证明》 ,须保证其提供数据真实可靠。投标人应提交从 下载已核发通过的有效《核实证明》文件,格式与内容不允许做任何编辑或修改,擅自修改《核实证明》中的数据的,以虚假投标做否决处理。《国家电网公司集中招标活动供应商资质能力核实结果证明函件》 不适用于本项目,仅适用于10千伏及以下配 网项目协议库存招标。

违反“重法纪、讲诚信、提质量”承诺,在人民法院生效的判决书中被认定在招标人采购活动中存在行贿行为情节严重的,该投标人参与本项目的投标将被否决。

3.2投标人及其投标产品须满足相应招标货物的专门资质业绩要求,各类货物专门具体资质业绩要求事项及其数据、状态见附件1“专用资质业绩要求”。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本次招标除本公告附件2“产品代理、限授、最高限价、评分权重要求”或招标文件特别载明允许的外,不接受代理投标。

3.5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次招标的部分或全部标包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次实行网上发售电子版招标文件,不再出售纸质招标文件。以在国网江西省电力物资 获取的招标文件为准,招标文件的下载在“江西赣源信息网”进行 。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