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2019年通信工程低损耗光缆采购项目招标项目公告

   日期:2019-03-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受深圳市信息管线 委托,就2019年通信工程低损耗光缆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国内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1. 招标编号: 065

受深圳市信息管线 委托,就2019年通信工程低损耗光缆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国内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1.   招标编号: 0658-18002A20633   

2.   项目名称:2019通信工程低损耗光缆采购项目招标

3.   资金来源:招标人自筹。

4.   发货规模:约130皮长公里。

5.   框架合同有效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一年。

6.  中标人数量:1家

综合排名第二的为第一备选中标人,备选中标人替补为通信工程低损耗光缆供应合作商时,按投标价签订框架合同,并需提交履约保证金(壹拾万元整)。

7.   中标(合同)价:中标人的中标(合同)价为中标人各自的投标报价

8.   投标保证金:人民币伍万元整(¥50,000.00元),于投标截止时间3个工作日前提交。

9.   履约保证金:人民币壹拾万元整(¥100,000.00元),收到中标通知书30天内,并在签订合同前提交。

10.  招标代理服务费:由中标人支付。

11. 投标人资格条件:

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以下条件:

(1)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有合法经营资格的国内独立法人。(提供相关证明)

(2)注册资金人民币1亿元以上(含1亿元),且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提供相关证明)。

(3)投标人必须为所投光缆的制造商,投标人必须具有第三方质量检测机构(该第三方质量检测机构须通过CMA及CNAS认证,提供相关证明)出具的GYTA光缆和低损耗光纤合格检测报告或提供相应产品的“泰尔认证证书”。

(4)近两年(以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起倒算)内有低损耗光缆的销售业绩(提供合同关键页复印件)。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2.   购买标书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315日至 2019322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登录 电子招标采购交易平台( /)购买招标文件。

投标人购买前需登录 /注册成会员(如已是正式会员请忽略),投标人完成注册信息后提交审核,需招标人客服后台工作人员审核(提交后半小时间内审核通过,咨询范围覆盖供应商注册、找回密码及系统各类操作指南等外部供应商咨询业务。),联系

招标文件/平台使用费:每个项目包售价 500元,售后不退。图纸押金   /     元,在退还图纸时退还(不计利息)。投标人登录平台购买招标文件并完成“添加购标订单”操作并进行付款,付款成功并经平台财务审核通过后即可在平台点击下载招标文件。(财务

 

13.    投标报名

本项目不需现场报名。投标人在深圳国际招标采购网( )成功下载招标文件,即为报名成功。

投标人提交招标文件疑问截止时间为2019325日上午11:30时。(投标人必须将疑问函(盖章)扫描后与该函的word文档发送至邮箱本公告招标机构的邮箱中。)

14.  招标文件答疑、补遗、修改截止时间为2019326下午17:00时。

15.  投标截止时间:2019年4月9日14时30分整(北京时间);所有投标书应于投标截止时间之前递交到深圳市罗湖区嘉宾路2018号深华商业大厦裙楼6楼633室。

16.  开标时间: 2019年4月9日14时30分整(北京时间);届时请参加投标的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17.  开标

18.  购买了招标文件,而不参加投标的供应人,请在开标前3日以书面形式通知招标机构。若该项目因投标人不足而导致重新招标,未予书面通知的单位将被取消重新参加该项目投标的资格。

19.  重要提示:

1)投标人名称务必与在 网站( )注册时填写的投标人(供应商)的名称完全一致,否则将可能导致该投标人的投标不被接受或不被受理。

2)如需开发票的单位是一般纳税人,须补充如下增值税开票信息:公司全称、纳税识别号、公司注册地址、办公

3)招标机构在开标当天,于开标前30分钟开始接收投标文件。请投标人充分考虑天气、交通以及本大厦电梯繁忙(上班高峰)等因素,避免因此迟到而导致投标不被受理。

4)请各投标人认真研读招标文件,特别是招标文件中的否决性条款和要求。

 

招标机构名称:

详细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sztc
 
标签: 2019年通信工程低损耗光缆采购项目招标项目公告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