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中山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校园绿化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日期:2019-03-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受 中山职业技术学院 的委托,拟对 中山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校园绿化项目 进行竞争性磋商,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本项

      受 中山职业技术学院 的委托,拟对 中山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校园绿化项目 进行竞争性磋商,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本项目将优先确定符合相应资格条件的自主创新产品、节能产品、环保产品供应商参加谈判。

一、采购项目编号:442000-201903-217-0036

二、采购项目名称:中山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校园绿化项目

三、采购项目预算金额(元):1,405,000

四、采购数量:1项

五、项目内容及需求: (采购项目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 采购代理编号:0658-19711B10315    采购表编号:经建(19)0009

      2、 项目内容:苗木种植及养护服务

      3、 服务期限:签订合同后100日历日内完成苗木种植,养护期一年

     4、 简要技术要求或采购项目的性质:详见磋商文件第二部分“用户需求书”的采购项目内容;

     5、 本项目不允许提交备选方案;

     6、 供应商可自行登陆广东省政府采购网或中山市政府采购网或中山市 网下载有效的电子版磋商文件。

     7、 购买磋商文件需携带以下资料(加盖公章):

       (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购买人身份证(复印件)。

     8、 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应当在20190315 日8:30至20190322 日17:30期间进行网上报名。

    (1)本项目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供应商须先在中山市 网( /)上注册登记后,才能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具体操作方法请浏览“中山市 网>>服务指南>>办事指引>>中山市 注册登记办事指引、中山市 信息化平台(企业)用户手册”,

    (2)已注册登记的供应商应当在采购公告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山市 平台”完成网上报名,并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上传投标文件和确认投标等操作。

    具体操作方法请浏览“中山市 网>>服务指南>>办事指引>>政府采购系统(企业)操作指引”栏目相关信息,

    (3)建议供应商在投标时携带数字证书到投标现场进行电子签到。

       9、 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应在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缴纳磋商保证¥20000.00元,并成功到达指定帐户。磋商保证金账号由供应商通过交易系统申请,按照缴款通知书上内容通过转账方式缴纳,缴纳磋商保证金的账号要求已在中山市 平台上注册登记并审核通过。

    具体操作方法请登录“中山市 平台>>政府采购交易系统>>交易列表>>在相应项目处点击‘管理’>>子账号申请>>缴款通知书”。

六、供应商资格:

   1、供应商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条件并按磋商文件规定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1)财务状况报告、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2)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声明

    3)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声明

    2、供应商须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并独立于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

    3、供应商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须包含园林绿化相关内容(如营业执照没有经营范围信息的,提供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上查询的经营范围页面截图)

    4、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查询供应商信用记录(查询截止时点为递交响应文件时间前个工作日)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通过“信用中国”网站( )、 ( )查询相关供应商信用记录,将查询的供应商信用记录提供给评审现场;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规定条件的,为无效响应文件;

    5、供应商须在中山市 网上报名并在采购代理机构处购买磋商文件;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价

七、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应当在 2019 年03 月15 日 至 2019 年 03 月 22 日 期间(上午08:30至12:00,下午14:30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不少于5个工作日)到( )(详细

八、提交谈判(磋商、询价)文件截止时间:2019 年03 月29 日15 时00 分

九、提交谈判(磋商、询价)文件

十三、联系事项

(一)采购项目联系人(代理机构):林小姐 联系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5日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szt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