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北海港铁山港东港区榄根作业区进港大道工程(一期)工程前期工作报告编制(项目编号:0633-1940426E2285)招标公告

   日期:2019-03-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8    
核心提示:北海港铁山港东港区榄根作业区进港大道一期工程项目(工程前期工作报告编制)(项目编号:0633-1940426E2285)招标公告 1.招
ta http-equiv="Content-Type" content="text/html; charset=utf-8" />ta http-equiv="Content-Style-Type" content="text/css" />ta name="generator" content="Aspose.Words for .NET 13.1.0.0" />

北海港铁山港东港区榄根作业区进港大道一期工程项目(工程前期工作报告编制)(项目编号:0633-1940426E2285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次招标项目北海港铁山港东港区榄根作业区进港大道一期工程项目(工程前期工作报告编制),招标人为广西铁山东岸码头 ,项目资金来自业主自筹。 受招标单位广西铁山东岸码头 委托,拟对北海港铁山港东港区榄根作业区进港大道一期工程项目(工程前期工作报告编制)进行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北海港铁山港东港区榄根作业区进港大道一期工程项目(工程前期工作报告编制)

2.2项目编号:0633-1940426E2285

2.3项目概况:在广西合浦县白沙镇榄根村附近海域。新建840米双向四车道(19.5m)透水性桥梁1座,建设范围包括桥梁工程、排水工程、交通工程、照明工程等,总投资约9500万元。

2.4资金来源:业主自筹,落实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2.5预算控制价:人民币壹佰肆拾捌万元整(¥1,480,000.00)(含报告评审费用)

2.6服务期限:自委托合同签订之日起60日历天(不含行政审批时间)

2.7服务要求:编制文件必须按现行国家行业部门颁布的有关规程规范和标准要求进行编制,符合政府有关部门审查审批通过的条件及标准,并与相应的政府部门以及公共事业管理部门就本次招标的工程前期工作报告文件的评审、审批、备案和专业咨询等工作进行联系、协调,组织评审会议,确保通过审查、评审及取得批复,同时负责招标人要求办理的与本次招标的工程前期工作报告文件有关的其他一切事务。

2.8招标范围:编制北海港铁山港东港区榄根作业区进港大道(一期)工程地形测量、地质勘察(工可阶段)、项目申请报告(含评审)、项目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含评审)、项目申请报告及工可报告的评估报告、施工便道方案报告(含评审)、用海预审申请报告、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表、项目水土保持方案报告书(含评审)、社会稳定风险分析与评估报告(含评审)、安全预评价及安全条件论证报告(含评审)。招标人有权增减本项目内容及规模,投标人必须无条件接受。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管理部门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经营范围满足本次招标服务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招标服务能力,且已通过中国工程咨询协会(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告知性备案。

3.2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必须具有工程师或以上职称和注册咨询(投资)工程师执业资格。

3.3对在“信用中国”网站( )等渠道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不得参与此次招投标活动。

3.4投标人未被责令停业、未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在近 3 年内(2016 11日至投标截止日期止)无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质量责任事故或重大安全责任事故。

3.5本项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报名材料的提交和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318日至2019322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不上班),每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北京时间,下同)由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持相关证件【①法定代表人持身份证明原件及本人身份证原件,或委托代理人持本人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原件;②营业执照复印件;③已通过中国工程咨询协会(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告知性备案网站截图复印件;④拟投入的项目负责人注册咨询工程师执业资格证和工程师或以上职称证复印件。(上述复印件均须加盖单位公章)】到 北海 (广西北海市北海大道与西藏路交汇处银河产业城B15508)现场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5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 4 10 日北京时间930分,地点为: 北海 开标室(广西北海市北海大道与西藏路交汇处银河产业城B15508)。

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将予以拒收。

3.投标文件必须由企业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委托代理人递交,否则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将予以拒收。

6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