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0633-194012255284南宁市地下综合管廊PPP项目机电设备、材料采购标段8(重)

   日期:2019-03-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 南宁市地下综合管廊PPP项目机电设备、材料采购标段8(重)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受招标人广西中建综合管廊 委托,就南宁市地
ta http-equiv="Content-Type" content="text/html; charset=utf-8" />ta http-equiv="Content-Style-Type" content="text/css" />ta name="generator" content="Aspose.Words for .NET 13.1.0.0" />

 

南宁市地下综合管廊PPP项目机电设备、材料采购标段8(重)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受招标人广西中建综合管廊 委托,就南宁市地下综合管廊PPP项目“振邦路灯具”采购组织公开招标。项目编号为:0633-194012255284 。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范围包含了灯具一批;具体技术指标、参数及要求详见招标文件及技术附件。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国内独立企业法人资格,注册生产或经营本次投标货物;代理商参加投标的还需要提供制造商就本项目出具的唯一代理授权书;并在人员、经验、资金等方面具有与本项目招标文件要求相适合的能力。

3.2 根据最高人民法院等9部门《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规定,投标人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本项目只发售电子版招标文件,请潜在投标人于本招标公告有效期限内,即2019年315日8时30分至2019年322日17时30分止(北京时间,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登录 (

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gxbidding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