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物资供应中心防水卷材材料采购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19-03-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兖州煤业股份 物资供应中心防水卷材材料采购公开招标公告(招标编号: SDYK2019C091R)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为兖州煤业股份 物资

 

兖州煤业股份 物资供应中心

 防水卷材材料采购公开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SDYK2019C091R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兖州煤业股份 物资供应中心防水卷材材料采购公开招标,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防水卷材材料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招标编号:SDYK2019C091R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为:兖州煤业股份 本部(济宁区域)及兖煤菏泽能化 赵楼煤矿(郓城县)及万福煤矿(巨野县)。

招标货物的范围:本次为兖州煤业股份 物资供应中心防水卷材材料采购公开招标,2019年度预计采购FS2聚乙烯丙纶复合防水卷材共1000㎡、SBS弹性体改性沥青防水卷材 I型 4mm共20000㎡、SBS弹性体改性沥青防水卷材 I型 3mm共6000㎡(最终以实际、有效使用量作为结算数量);投标报价主要包括货物的供货、检验、包装、运输、装卸、售后服务、税费(税率16%)等所有费用,投标方免费运输至招标人指定地点。(具体参数及要求详见采购技术及商务要求)。

技术要求:执行标准GB18242-2008长度为10m,宽度1.m,厚度为3mm /4mm、执行标准GB18173.1-2012。均质片:长度为0.84m,宽度1.2m,厚度为1.2(以上)mm。

序号

物料描述

单位

数量

1

FS2聚乙烯丙纶复合防水卷材

1000

2

SBS弹性体改性沥青防水卷材 I型 4mm

20000

3

SBS弹性体改性沥青防水卷材 I型 3mm

6000

 

注:(1)该项目招标需提供每个型号投标产品样品 1平方米, 未按要求提供样品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否决。

(2)验收方式为标的物到达买受人指定地点后,按照国家标准双方进行验收 。如买受人对货物质量提出异议,存疑时双方可共同委托买受人所在地具备资质的检验部门进行复检,质量不符合合同约定时检验费用由出卖人承担,否则检验费用由买受人承担。

交货

交 货 期:合同签订后,根据月度需求量分批次供货,具体交货时间、交货批次及数量按照招标人或使用方通知为准。
  交货方式:落地交货,运输方式由出卖方自行选择,运输过程中费用及损失及卸车费等由出卖人承担。

业绩要求:投标人需提供(2015年至2018年)不少于5份同类产品的销售业绩, 其业绩证明材料以合同原件扫描件为准,投标文件如不提供有效的业绩证明材料,引起的不利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业绩表应注明供货范围、使用单位及

付款方法:付款方式及付款条件:货到验收合格后以半年期银行承兑汇票方式结算。付款时间、期限及比例:滚动结算、货到验收合格后、买受人凭出卖人出具全额16%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交财务挂账后付款。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ykjtzb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