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甘肃铁塔光伏组件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3-1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8    
核心提示:甘肃铁塔光伏组件招标项目招标公告截止时间:标讯类别:国内招标资金来源: 国内政府资金 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的2.招标范围及要

甘肃铁塔光伏组件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截止时间:

标讯类别: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国内政府资金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的

2.招标范围及要求

序号

项目名称

需求

采购范围

1

甘肃铁塔光伏组件招标项目

采购光伏

组件

1、项目概况:根据公司近期拟投资建设的光伏发电项目情况统计本次组件采购容量。本次拟招标的光伏组件容量为40MW.

2、标段划分与招标范围:

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个标段,本次招标的供货设备范围是单晶体硅太阳能光伏组件,包括高效组件,不限于以下技术:PERC,半片,叠瓦,不分标段。

组件单块功率为305W,且正偏差0-5W,10MW。投标方必须保证同一个项目的组件规格一致。

高效PERC组件,单块功率由投标方推荐给出,且正偏差0-5W,10MW。投标方必须保证同一个项目的组件规格一致。

高效半片组件,单块功率由投标方推荐给出,且正偏差0-5W,10MW。投标方必须保证同一个项目的组件规格一致。

高效叠瓦组件,单块功率由投标方推荐给出,且正偏差0-5W,10MW。投标方必须保证同一个项目的组件规格一致。

投标方应保证供货设备需是全新的、先进的、成熟的、完整的和安全可靠的,且技术经济性能符合本技术标准要求的。

配套组件串引出线用接插件数量暂按3个组件对应一对考虑,具体数量以最终设计方案为准,供货数量须考虑3%的损耗。

4、交货时间:到货时间2019年4月。最终交货时间以买方书面通知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未被招标人或相关主管部门取消或限制其投标资格;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专业技术、资质能力,具备良好的售后服务能力;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业绩,近三年 在 集团内无因违约、不恰当履行合同而导致的合同终止、仲裁或诉讼记录,近三年 无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受到省级及以上行政主管部门违规处罚的记录;

2016年-2018年国内项目组件累计实际供货业绩达到100MWp以上 ,且具有2016年-2018年国内3个20MWp以上 大型光伏电站实际供货业绩 ;

在国内光伏电站建设规模超过20MWp的项目中,投标方作为供货方,无不良运行记录;

具有较完整的晶硅电池片和组件生产线,晶硅组件年产能600MWp以上 ;

投标人不得直接或间接地与招标方雇用或曾经雇用过的,为本次招标编制技术规格和其他文件或提供咨询服务的公司包括其附属机构有关联;

投标光伏组件通过TUV\UL\VDE或同等资质的第三方认证;

本次招标只接受在中国境内设有生产工厂并且所有投标产品均在国内生产的制造商,不接受在国外生产或在国内建厂但还没有足够生产能力的制造商;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包件投标,如出现上述情况,投标无效;

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次招标不允许主设备 分包。

*以上要求投标人必须同时满足,所提供的所有资质文件必须真实,且与投标人主体一致,如果需要投标人提供的相关证件需要年检的,请确保提供的文件复印件已年检合格。

4.报名信息登记表的提交

本次公告发布后。查看公告信息及要求,按照公告要求与招标人联系,将报名登记表和企业资质发 诚邀对本项目有兴趣的供应商参与,截止间:2019.3.22。

5.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