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化州市绿能环保发电项目取水工程建筑安装工程

   日期:2019-03-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以下简称招标代理人)受化州深能环保 的委托,为化州市绿能环保发电项目取水工程建筑安装工程(招标编号:0708-184006ZXY335)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人”)受化州深能环保 的委托,为化州市绿能环保发电项目取水工程建筑安装工程(招标编号:0708-184006ZXY335)进行国内公开招标。为此,招标代理人邀请合格投标人就本工程招标提交密封投标。

1.项目概况

项目建设方式:boot模式(建设—拥有—经营—转让)。

项目厂

项目建设规模:总规模处理生活垃圾600t/d,年处理量21.9万吨,配置2×300t/d机械炉排炉+1×15MW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

具体详见第六章技术标准和要求。

2.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范围主要包括(但不限于)新建泵站、进泵房道路以及配套PE供水管网(从泵房接至电厂厂区红线内第一个阀门井阀门处)等取水工程施工图范围内所有建筑安装工程。

具体详见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前附表1.3.1招标范围。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 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国内独立法人;(证明文件: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营业执照注册地的工商局或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上查询的投标人市场主体信息打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2. 投标人应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企业资质证书》叁级或以上;(证明文件:提供有效期内的《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3. 投标人应具备《安全生产许可证》;(证明文件:提供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4. 投标人在近三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财物状况良好、无破产、资产被冻结等情况发生,所承担的工程在近三年内不曾发生重大质量、安全事故;;(证明文件:提供资信承诺函原件,格式详见格式1-12 资信承诺函)
  5.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重要提示:投标人在投标时需按招标文件“第七章 格式1-7 廉政承诺函” 、“第七章 格式1-12 资信承诺函”的内容及格式进行承诺,否则其投标将会被否决。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18年11月14日至2018年11月26日止,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5.2获取方式:现金购买或电汇购买。

5.3招标文件获取本次招标委托深圳巿松乐达咨询 出售招标文件,并出具票据。

5.5招标代理人同时提供WORD版与PDF版招标文件,如WORD版与PDF版有差异,以PDF版招标文件为准。

5.6电汇购买招标人和招标代理人在购买招标文件阶段仅对5.7条要求的证明文件进行初审,不保证投标阶段能够通过评标委员会的“资格后审”。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截止时间:2018年12月4日上午10:00(北京时间)。

6.2投标文件递交时间和逾期收到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不接受邮寄方式提交投标文件。

7.开标时间和

8.招标人和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zb.cm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