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云南陆良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守押运服务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 征求意见公示

   日期:2019-03-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非招标采购方式管理办法》之规定,现将云南陆良农村商业银行股份 守押运服务项目

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非招标采购方式管理办法》之规定,现将云南陆良农村商业银行股份 守押运服务项目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招标单位(招标人):云南陆良农村商业银行股份
二、

   三、项目名称:云南陆良农村商业银行股份 守押运服务项目

四、招标内容:

1、负责武装押运现金、重要空白凭证、有价证券、外币等以及按公-安部门规定必须武装押运的物品。

2、负责双人武装24小时坐班守卫金库,确保金库安全。

3、负责24小时坐班值守金库监控。

(一)武装押运内容:

(1)派驻30名押运员,配备五辆运钞车,负责云南陆良农村商业银行每天由中心金库至陆良县城和周边乡镇23个营业网点的款箱早送、晚接及临时现金调运的武装押运。

(2)负责甲方指定客户单位上门收送款武装押运。

(3)负责甲方离行式自助设备清机加钞期间的武装押运。

(4)负责由中心金库至曲靖市人民银行调送款的武装押运。

(5)负责中心金库24小时全天候双人武装值守。

(6)负责金库监控24小时全天候值守。

配置:

每车人员配置:车长1人,驾驶员1人,武装押运员2人,共4人。

(二)金库守卫内容:

(1)中心金库监控守护;

(2)守护人数:5人。实行座班武装守卫,365天(含周末、节假日)每天24小时坐班值守,每班值守人员不少于2人。

  五、单一来源理由:

本项目主要用于支付现金解缴押运费和守卫支出,包括现金解缴押运费、上门缴款服务费等支出。由于押运、守卫公司的业务涉及枪支,属于特种行业,须经公-安部门特批。经论证曲靖市地区只有曲靖市威博安保服务 一家具有持枪押运资质,而且曲靖市各大银行都由曲靖市威博安保服务 执行现金押运业务。故申请单一来源采购方式。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第一款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二十三条、第二十七条的规定。本次采购方式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

六、拟定供应商:曲靖市威博安保服务

   地  

七、公示时间:2019年03月18日至2019年03月22日(北京时间,下同)。
   八、有关单位或个人如对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请异议方在公示期内将阐明详细理由的经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的书面异议函(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的相关依据和证明材料,由法定代表人持本人身份证原件或委托代理人持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的授权委托书原件以及委托代理人本人身份证原件,一份送招标人,一份送至代理机构。在公示期结束后提出的异议将不再受理。

九、

地  


地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ynwhzb
 
标签: 云南陆良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守押运服务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 征求意见公示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